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 

  在湖北省潛江市章華中路有一所美麗的學校,叫江漢油田物探學校,它是我們的學校,是我們求知的殿堂。 

  走進學校大門,首先印入眼帘的是環形的塑膠跑道和寬闊的操場。操場中間是一個籃球場,是同學們做早操,也是同學們課間打籃球,玩耍的地方。操場的北面還有個健身器材場,課間同學們在那兒玩單杠、 雙杠、蹺蹺板等,開心極了。 

  操場的正東方是升旗台,每到星期一上午九點,同學們都整整齊齊地站在操場上,目送着五星紅旗緩緩升起。升旗台的四周是草坪,它們像一個個堅強的衛士守護着國旗。草坪的旁邊還有四個乒乓球台,課間,還有中午,你會看到有很多同學在這兒奮戰。 

  操場北面是小學樓,小學樓一共有四層。一樓有閱覽室,中午經常有一些同學在那裡看書。一樓還有個小賣部,在那可買到我們需要的學習用品。二樓有音樂室,是同學們上音樂課,唱歌的地方。四樓還有美術室,課外活動時,很多同學在那畫畫,練書法。其它的就是我們的小學教室了,每間教室都貼了一些名人畫像,激勵着我們好好學習。 

  小學樓的對面是初中樓了。初中樓也四層,除了初中用的教室外,還有放映室、電腦室 、實驗室、家長學校室等等…… 

  我在這樣美麗的地方學習,真是無比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