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聽過雨嗎?春雨是溫柔的.夏雨是火爆的.秋雨是悲涼的.冬嘛...好像只有潔白的雪花吧~ 

  猶記的那年的一場春雨,是我的心靈潔凈了... 

  “沙啦啦...沙啦啦...”雨絲如細針的落下,我倚在窗邊,靜靜的看着那雨絲不斷的落下,突想到:去聽聽雨吧!便拿了把傘,跑下樓去... ... 

  漫步走在雨中,聆聽着那雨兒落在地上的一剎那的聲響:"咚...啪...嘩..."一會兒,雨小了,我便收起了傘,和雨一起呼吸着那些夾雜着泥土香味的空氣.雨絲輕輕的,柔柔的飄進了我的髮絲中,恩~~~涼涼的,好舒服哦! 

  用手接了兩三滴雨,輕輕的放在耳邊,想聽聽它的夢想,它的音韻,它的追求...可剛放到耳邊,雨卻走了,悄悄的滑進了我的發梢,呵呵~這玩皮的小雨絲們! 

  "沙啦啦啦,沙啦啦啦..."雨還在下着,我的心,也在這纏綿的春雨中安靜下來了... ... 

  用心,去聽那雨.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因為雨是潔凈的,用心去聽雨,便會洗去心中的骯髒,讓心靈,變得純潔... 

  你愛聽雨嗎? 

  "沙啦啦啦... ... 

  沙啦啦啦... ..."

您正在瀏覽: 聽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