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傾聽雨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雨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坐在屋中的凳子上,靜靜地傾聽着美妙的雨聲。

  只聽啪溻、啪溻反覆的聲音響了出來,一滴滴的落到了地上,濺起了小小的浪花,它好像在我腦海中浮現出來一樣,浪花的幾朵花瓣迅速的噴發四射,形成了一片又一片,聽着聽着,雨聲變成了一曲曲動人的歌兒。過了一會兒,我聽到天空中有了幾聲閃電,變幻的更加美好,雷聲與雨聲,啊,它們多有默契呀,這次,歌曲變了,變的更加優美、動聽,變得更加有節奏感,變得更加吸引人。它們兩猶如一個組合,它們兩是演奏家,編排了一支支舞曲,人們因此會被它們的那支舞曲所征服,會被歌聲所打動。

  當時,奶奶的院子里是一幅聲樂圖,葡萄架上的葡萄搖搖晃晃,像是鈴鐺一樣。奶奶在院子里種的花是音符,田裡的菜是它們的伴音,葫蘆架是樂器,讓它們一個在彈着琴,一個在吹薩克斯管。它們、它們、還有它們都給圖畫增添了一絲生機。過了一會兒,演奏會結束了,觀眾們期待着下一個演奏會的模樣。

  演奏會十分成功,因為它們是激動人心的,是會讓人流連忘返的。

  四年級:羅傑

您正在瀏覽: 傾聽雨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雨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