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幾聲“淅瀝淅瀝”的清脆的聲響,雨悄悄地來了 

  雨,你有一份清逸,一份瀟洒,一份安詳。你那水晶般的心靈中,更多的是無私和奉獻。春天,你犧牲了你的身軀,滋潤了從土壤里探出頭來的五顏六色的話,滋潤了身穿綠裝的小草,還滋潤了剛抽出新芽的綠樹,你為它們解渴,為它們提供最好的養分。夏天,你為人們帶來了清爽,給人們帶來了充足的精神和健康,你那晶瑩的身軀,洗去了花草樹木身上的塵埃,是一切煥然一新,更新一派生機。深秋,你伴着蕭蕭黃葉歸落樹根,隨它們“化作春泥更護花”,又是“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冬季,你想以為調皮的孩子,縈繞樹木、房屋、山頭遊戲,更為嚴寒的冬天增添了幾分生機,幾份情趣,幾分色彩。 

  眾多人認為,雨是憂鬱,悲傷的特徵。我可不這樣認為,雨,你可是大自然的傑作,是她予以人們的恩賜。聽啊,“淅淅”“嘩嘩”的聲音多像像為大自然彈奏的一首優美的曲子啊,呃,多動聽,多美妙!假如世界上沒有雨,我們的世界將失去多少美妙的情趣啊! 

  總之,瑕不掩瑜。雨,你那純潔,無私的精神和瀟洒,清逸,安詳的性格打動了我,感動了我。與,你真令我陶醉,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聽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