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我在乎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在乎你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人生路上必不可少的一個重要角色。受過朋友幫助的都會說有朋友真好,倘若有我們失去了朋友,我們又會怎樣。失去過,會對朋友非常在乎。我很在乎,因為我失去過。

  走在放學路上,那天心情糟糕透了,一天都很沒心情。同學來找我,我都不怎麼理睬。這時,我的最好的兄弟跑了過來。我因為心情不好,並不知道,繼續向前走着,直到感覺背後被拍了一下,才緩過神來,向後看去。看到他,我對他打了個招呼,與他並肩向前走着。莫名其妙的壞心情一直糾纏着我,我也就沒和他說一句話。他是一個耐不住寂寞、無聊的人。平常與他一起回家,總是歡聲笑語,喧鬧聲沸沸揚揚。那天不在狀態的我,一路上很靜,隻字不提。這可是犯了他的大忌。他繞着我,一直在問,:“怎麼了?怎麼了?”我也只是草草的應付了一句:“沒什麼,心情不好。”他看到我回應了他,變本加厲起來:“高興點嘛!好不像平常你的作風,平常是沒有什麼事會讓你不開心的。來吧,玩着回家吧,要不多無聊。”一聽就是勸慰的話,讓我聽到不但沒有效果,反而讓我更煩了。我瞅了他一眼,然後對他發起同樣莫名的火“你能不能安靜點,好煩啊!要玩你自己玩,別帶上我。”他被嚇到,反應過來后,有點委屈的說:“我不就是勸勸你嘛,又不是我把你弄得不高興的。”“怎麼不是你,我看就是你,真煩。”我接上話茬。真不知道怎麼了,那天的我真不同。他生氣了,和我大吵了一頓后,獨自跑開。我們也就那陷入了冷戰階段。那天過後,我也意味到自己的錯誤,其實真的不怪他,那種心情來的很特殊,連我都不知道原因。我愛面子,知道自己做錯了也不好意思去承認,就那樣僵持着。同樣是我死黨的另一個同學看到我們變成這樣,就充當起和事佬。對我說時,我承認了錯誤,可是讓我主動,我真的做不到。對他說時,可完全不怪他。事情擱下了。少了他,我感覺上下學沒有了快樂,失去他,覺得失去一種最重要的東西。我知道自己錯了,實在忍受不了他不和我說話,也就找了個沒人的時候,走到他身邊向他道歉。他看起來也好好想過了,見到我去道歉,毫不猶豫地接受了。我很高興,我的死黨,我最好的兄弟又回來了。也就是從那時開始,我暗下決心,決不讓自己的任何傷感情緒影響到朋友,我開始在乎朋友。

  想對我所有的朋友說:“我在乎你們,我高興認識你們。那些在我傷心難過、煩憂時不屑一顧的讓我高興的朋友們。我在乎你們,我想你們成為我一生的朋友。不要欺騙我,因為我在乎你們,更信任你們

  朋友,對我們是真的有幫助的,我們在人生路上也是需要他們的。珍惜每一個朋友吧。不要讓他們因為自己而變得陌生。珍惜一下這永恆的情誼。

  最後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快樂開心每一天。

  初二:趙政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在乎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在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