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奧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奧運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漫天飛舞的煙花帶動了沉重的空氣,永不熄滅的聖火又將在神秘的東方燃起,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舞動的北京發出呼喊:中國不再是東亞病夫,我們已經衝出亞洲,走向世界,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美好明天。 

  人類的歷史上經過了一次次的飛躍,從奧林匹克到萬里長城,從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幾代中國人的夢想,在世界的掌聲和中華民族的淚水中誕生,多少個風風火火的日子,多少次風風雨雨的磨練,多少個日日夜夜的等待,北京,終於成功了,這是屬於我們中國人的2008! 

  五種顏色,同一個夢想,看那五條優美的線條組成的同一個願望,看那世界五洲人民連成的一條心,像一個美麗的“中國結”,象徵著純真、堅強、美好、善良的中華民族與全世界人類情相通、心相連。 

  我心中的奧運是一隻雄鷹,在藍天自由地展翅飛翔,熱情在體內奔涌,豪情在心中激蕩,它象徵著中國已經走過了曲折艱難的歲月,走進了新時代,繼往開來,奮發圖強。 

  我心中的奧運像一條巨龍騰飛在世界東方,沉睡多年的巨龍終於醒來,它擺脫了封建主義腐朽制度的束縛,奧林匹克精神才能發揚光大,促進世界的和平。東方這一沉睡的巨龍終於醒了,許海峰的一聲槍響迸發了埋藏在深處許多力量;女排們沉重的一擊,擊破了中國“東亞病夫”的稱號;劉翔的飛躍,跨進了一個全新的時代。 

  多少年辛勤的汗水,讓他們站在了奧運的領獎台上,我們看到了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聽到了雄壯的義勇軍進行曲國歌,朵朵五彩禮花繽紛綻放,再多的苦,你們無畏無懼,再多的艱辛,你們坦然面對。東方飛騰的龍,它象徵著中國的經濟、文化、體育等各項事業快速發展,象徵著中國已走過曲折艱難的歲月,已衝出了亞洲、走向了世界,它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和歷史的舞台上,所有的炎黃子孫,都為它揚眉吐氣,鬥志昂揚。 

  奧林匹克精神是一種寶貴的精神財富,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種人生哲學,是一種和諧自由、健康的積極理論。 

  我心中的奧運是和平的。在比賽場上,沒有歧視,只有夢想;沒有壓力,只有拼搏。奧運聖火點燃了我們的理想,五環的相聚讓我們儘可能地拭去戰亂的憂傷,歡聲笑語縈繞在我們身旁,我們放飛和平鴿,享有和平世界,人人平等,不分貧富,這才是奧運精神。 

  我心中的奧運是友好的,中國是一個大家庭,我們愉悅地生活在這裡,看那牆上貼者的幾個可愛的福娃,他們正微笑着呢!他們手連手,心連心,幾個可愛的孩子“貝貝”、“晶晶”、“歡歡”、“迎迎”、 “妮妮”無不各具風味,他們充滿了中國的民族特色,合成了“北京歡迎您”幾個大字,正好呼應奧運五環上的五種顏色,表現了北京奧運對奧運精神的詮釋,更象徵了奧運更高、更快、更遠的精神,為“人文奧運、科技奧運、綠色奧運”三大觀念努力進取。 

  東方聖火燃起,2008,北京奧運,幾代中國人的夢想,在這東方古國上,北京將被證明,我相信,中國體育健兒們一定會頑強地拼搏,賽出水平、賽出風格、賽出驕人的好成績,因為我知道——奧運精神已深深地埋在我們心中。 

  北京奧運,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奧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