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祖國我的青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我的青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祖國是個偉大的國家,而我的家鄉卻是一個異常美麗的地方,它的名字叫:青海。在祖國的版圖上青海被國人預為:中華水塔。這裡是長江、黃河、瀾滄江的發源地,也是古老文明的起源之一。 我的家鄉到處是美麗的草原和可愛的藏羚羊,很多傳說都來自於古老的昆崙山,這裡的山和水孕育着這裡的人們,那安逸的生活讓我們的世界充滿了平和與寧靜,我愛這片土地,也愛這個古老而文明的家園,只因為我們將這裡的土地作為養育我們的父親,將這裡的河流作為賦予我們生命與幻想的母親,我喜歡青海的每一寸方圓,那裡擺滿了令人渴望的美食,像羊肉串、涼皮都是我最喜歡吃的,除了這些就是青海的多民族藝術更加讓我留戀忘返,想想祖國的博大,想想青海的美麗,這裡是與天最近的城市,這裡的人們更接近於上蒼的憐憫,我們仰望着天空,仰望着強烈的紫外線,那些都是上天賜予我們而卻無法迴避的事實,雖然青海比不上祖國其他的地方,可是這裡卻有那些城市所沒有的,那就是堅強的青海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我的青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我的青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