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決心我能行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決心我能行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璀璨的星點水面上,沉思。好久,好久。不忍抬頭,錯過了。思悟。我真的可以嗎?猴子撈月,竹籃打水呢?但……

  人總有失意的時候,那痛徹心扉,可痛過以後呢?我想很多人便忘了吧。故意的忘記了……回過頭,也許還有人會悔恨,如果再次來到選擇的路前。我不知道我會不會站出來說,我能行!即使會再次失敗,也會再重來。

  失敗未必不是一件好事,人們常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我認為,敗了就是敗了,只要知道加油,下定決心才會成功。唐代詩仙太白很貪玩,在下定決心后才會有成就,孟子,也如此。我們又何嘗不是呢?

  下定決心固然重要,告訴自己能行又算什麼?但只有有了信心才會去拼搏,這樣才會有機會,有了自信你就等於成功一半,如果連起碼的自信都沒有的話那你還能做些什麼?

  很多人都說不敢做這不敢做那的人是謹慎的人,我根本不認同,懦夫的表現才是那樣的,既然是個人就必須信自己能行。中國人都這樣!

  人的本性——自私自利,遇事而逃,別人做成功時就會後悔。如若這是謹慎的話,那……我無法形容了。如果在失敗的時候就決定放棄自己的話,你還有何作為?

  我喜歡告訴自己,自己能行,那一刻真的好輕鬆,一切都是新的,那就得珍惜就得努力。這便是我的,自己的行。

  風好柔,輕悄悄的撫過臉龐,彷彿就二月間的春風,即使現在是秋天。雨斜織了過來,之前愜意的心情一掃而光,衣服打得好濕,好濕。走……我不要走。雨過去了,我贏了。

  風又來了,很柔,但依舊有點點失意。但人生,事業,感情……哪個不是這樣,自有信自己有決心才可以的,所以呢?我信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有決心我能行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決心我能行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