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我很在乎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很在乎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很在乎你

  你把剛畫好的,自認為可以評“優”的一幅畫驕傲地拿給我看,正在看書的我冷漠地看了一眼,帶有嘲諷的說:“還是沒有我畫的好。”你原本燦爛的笑容立馬凝固了,漸漸沒有了生氣,頭也低了下去。

  在你轉身的瞬間,我又偷偷瞄了一眼被你揉皺了的那幅畫:潔白的紙上開着一朵金盞菊,那用閃光筆上了色的花瓣閃閃發光,美極了!真是很美,只是你因泄氣而揉皺了紙上有一些皺痕。

  晚上,你睡著了。我走進房間,幫你拉上了被子,然後小心翼翼的拿走那張畫。我用一塊平板將它壓平整后,又拿出剛買的閃光筆精心的將那一點點空白填滿,最後幫你收拾好書包。

  你總是喜歡金盞菊的,我於是在“我的花園裡”種了許多金盞菊,如今已有了三百五十朵。我從來沒有收到過別人送的花,但我想收到花的人一定會很幸福,於是我一直默默地種着金盞菊,背包里是一大堆系統送的各種各樣的種子,而我依然用那一丁點兒錢買金盞菊種子。我想有一天,或許是你十八歲時,我要將它們全部送給你。

  昨晚夢見了你,那是我們第一次在夢中相遇。你站在金盞花中,滿臉憂傷地對我說:“姐你不在乎我。”接着你就消失了,只留下傷心的我在金盞菊中痛哭流涕。

  夢醒了,我卻還在思考你對我說的那句話,我明明是很在乎你的呀!在你睡着的時候,幫你整理好書包;在日曆上用圓圈圈出你的生日;還有那天幫你修改那幅畫;為你種金盞菊。其實,我很在乎你,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有時,我看見你還在門口玩泥巴,白胖胖的臉上沾滿了污泥,我會問自己:這就是我以後要依靠的那個人嗎?當我們的父母去世以後,我和你生活在這個世界,我們可以相依為命嗎?

  我雖然這樣想,但我知道我不能失去你。沒有你的生活,像是黑白相片,毫無生氣。聽不到你的笑聲,回家時見不到你的笑臉,這樣的日子多寂寞啊!

  其實,我很在乎你,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初二:趙夢陽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很在乎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很在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