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實,我真的很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真的很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貌平平,沒有什麼突出的事迹。從小到大,沒有做過幾件驚天動地的事。讓父母驕傲、自豪的次數也很少。

  至於學習上,那毫無規律的英語單詞字母讓我頭大;那方程中的一個個小小的x與我捉迷藏;那地理中的經緯網網住我的思維;還有那生物中的食物鏈……一切的一切我都摸不出頭腦。

  雖然以上說明了我的不足,但是轉念一想。其實,我真的很棒。

  那英語單詞字母並不是真的毫無規律;那方程中的一個個小小的x,我可以通過解方程找出蹤跡;那地理中的經緯網,我也可以解開束縛;那生物中的食物鏈……更是小菜一碟。至於讓父母驕傲、自豪的是雖不是有許多,但也有不少。如:

  有一次,我到我阿姨辦的一個奧數班去聽課,奧數班的老師讓我和同學們一起做題。老師先讓我做他們昨天做的題,老師給我講了一下例題后,我就拿出練習本開始做。不一會兒,便做完了。老師檢查了一下,居然完全正確,老師很驚訝,因為現在都還有5個同學沒做完,老師又讓我做了幾個習題,不一會兒,就做完了。我已經趕上了來了兩天的學生,也超過了這裡的一個尖子生。老師誇獎我:“做的真好,你叫什麼名字?”我有些驕傲:“我叫張燁。”到時了,阿姨來領我回家,老師對阿姨大加讚揚我:“這個男孩是不是你的學生啊!他真聰明,跟我們着的學生根本不是一個檔次。”回家后,阿姨在媽媽面前大加讚賞我。媽媽臉上露出了笑容,我心裡也是美滋滋的。

  其實,我真的很棒。

  山西洪洞的古屯學校初一:張燁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真的很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