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我在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在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伴隨着悠揚的上課鈴,我急促地跑進了教室,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黑板上的幾行小字,也就是本節作文課的題目“其實我在乎”。

  當看到這個題目時,我便沉浸於無限的遐想之中,在乎的於不在乎的到底有什麼區別?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我不知該從何處起筆。

  這時,我的腦海里突然閃過兩個人的笑容,他們的笑是那樣的慈祥,似乎還帶着一種鼓勵。他們便是我的爸爸媽媽。

  從小就脾氣任性的我總會因為一點小事與父母爭吵,惹得他們生氣,甚至還說過“生活在這個家中是我這輩子最倒霉的事”這樣的話。當時也沒感覺這句話有那點不對,因為我認為這句話只是我無心的一種表現。可當我看到爸爸在門外悄悄地流眼淚時,我才覺得我錯了,自己無心的一句話竟會惹得爸爸這一個大男人哭,自己簡直就是大錯而特錯。我當時就在心裡一直反覆的問自己:為什麼要說那樣是爸爸媽媽傷心的話,生活在這個家中有哪點不好,有這麼愛你的爸爸媽媽,難道還不滿足么?自己到底為什麼要說那樣的話呢?

  於是,我有了一種想要去道歉的衝動,在爸爸的情緒穩定了一點后,我便走到他跟前,張開嘴想要說什麼,但是我這可惡的自尊阻止了我去向他道歉。那時,我對自己是有可氣又可恨。

  接下來的幾天里,我又裝作沒事人一樣享受着他們給我的好處,表面上看不出來有絲毫改變,或許有些人會說我無良吧,可是,我自己的內心感受只有我自己知道,看到他們哭,我怎麼會不心疼呢?他們可是從小到大一直對我呵護備註的父母啊。

  通過這件事,我發現我自己已經徹底的改變了,我變得不那麼自私了,知道孝順父母了,曾經的那件事,我會一直放在心上,因為我很在乎。

  初二:陌兮晴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在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在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