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是“光棍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光棍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題目,你們便明白了吧!對!沒錯!今天是11年11月11日,一個徹頭徹尾的光棍節,只可惜現在不是11點11分11秒,如果是的話,那就是一個完美的光棍節啦!

  我們都是“光棍”,呵呵!難道不是么!但聽說本班也有幾個人脫離“光棍”,變成一對“筷子”啦!但是,很抱歉,老師,在此我不能透露有關他們的一切,他們的事,就讓它掩藏在我的記憶深處,泛濫成災,好嗎?請對我說:“節日快樂!”呵呵,當然,我會對你們說:“同樂,同樂!”

  還真別說,這個光棍節的時間真是太怪了,今天呢!聽說是我們學校“迎國檢”的最後一天(檢查的挑了這個光棍節結束檢查,是趕着回家過光棍節吧,呵呵,開個玩笑!),剛好又在今天,我們學校停電了,大概停了7個小時(怎麼不停11個小時呢?)也是在這個一年一度的光棍節,讓我明白了“無巧不成書”這句話,是吧!沒有巧事何來巧字呢?我只能說:“這個光棍節過得太有意思啦!”呵呵!

  今天下午,袁老好像去給他兒子開家長會了,所以沒來,他們都說:“袁老過光棍節去嘍!”聽起來,還覺得真有意思。“光棍節”,一年一度的,該怎麼慶祝呢!開香檳?High歌?聚餐?……如此多的“儀式”,如此難得的一個節日,可我們的學長(金韓磊)竟是一天沒出過家門,真是太不可思議啦!他還說:“本來想出去感受一下節日氣氛的。”節日氣氛?!有點意思,光棍節的節日氣氛應該是獨一無二的吧!他還問:“今天怎麼沒人放鞭炮?”呵呵,他應該放吧!

  好了,現在是晚上九點四十分,差不多了,對於這個光棍節我也說夠了,各位女士們,先生們,大家晚安!!!

  廣漢中學實驗學校初二:林蘿傑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光棍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光棍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