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遊芳草地,夏賞綠菏池。秋飲黃花酒,冬吟白雪詩。春夏秋冬,多姿多樣,五彩繽紛。這四季之中,我最愛的是冬季,冬景。

  我愛冬季,愛它的多姿多樣;我愛冬景,愛它的白雪皚皚。一年四季我都愛,但最愛的是冬季,因為到了冬季,就是一片水凍土結的現象了。每當到了這種現象,便是我最歡樂的時候了。

  冬天是個沉睡的季節,萬物都在沉睡,但也有一些東西沒有沉睡。比如說,梅花、油菜花、扁豆花……它們不是在萬物復蘇的春季開花,而是在冰天雪地的冬季開花,這種可貴的精神類似於中國的英雄,他們向來都頂天立地、無所畏懼。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靠着這些“冬花”英雄強盛起來的,這種不怕艱苦的精神,正是我們的榜樣。

  冬天,田野里,紅的柿子、綠的甘蔗葉子、紫的甘蔗、紅或綠的辣椒……構成了一幅五彩繽紛的冬季田野圖。田野里已經找不到那一蹦一跳的蛤蟆和飛來飛去的小蟲子了,只留下有生命卻不會動的各種花草樹木,蛤蟆開始冬眠了,小蟲子也開始休息了,只有在冬天開放的各種花、落光了葉子卻還結着果子的各種樹。

  冬天像一個偉大的畫家,勾勒出一幅幅美麗而生動的畫。

  冬天像一個神奇的魔術師,變化出許多其它季節沒有的景象。

  冬天像一個慈愛的母親,唱着催眠曲,催動萬物睡覺。

優秀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