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同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同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心情是晴朗的,人生便沒有雨天和狂風暴浪,給生命添加一張笑臉,讓人生添加一份歡聲小語,你的生命將會晴空萬里。

  ——題記

  一、遭遇挫折,笑!

  生命如風,來也匆,去也匆,我們趨行在人生這個亘古的路途,在坎坷中奔跑,在挫折里憂愁纏滿全身,痛苦飄灑一地。我們累了,但卻無從止歇;我們苦了,但卻無法迴避。烈日暴風來過,飛沙走石來過,我們全身上上下下齊布滿傷痕纍纍,卻還要面對一片片G刺的叢林。

  面對這一切一切阻礙前行的挫折,我們不應放大痛苦,而應直面人生,縮小痛苦,直到成功的一天。正所謂“笑一笑,十年愁。”

  遭遇挫折,就當它是一陣清風,讓它從你耳邊輕輕吹過;遭遇挫折,就當它為一陣微不足道的小浪,不要讓它在你的心中擊起驚濤駭浪。

  擦一擦額上的冷汗,拭一拭眼中欲滴的眼淚,泛起嘴邊美麗的笑容,繼續向前沖吧!快樂的藍天白雲花花草草,將回永遠伴着你!

  二、快樂驛站

  曾幾何時,在眾說紛紜中彷徨,找不到前進的方向;曾幾何時,在他人的語片言中迷惘,缺一雙飛離困惑的翅膀;曾幾何時,沒有選擇快樂的驛站,心中少一片照亮前路的陽光……朋友,別心灰,彆氣餒,請來快樂驛站,聽取心靈對人間真善美的呼喚,讓心靈之燈為你導航!

  正所謂“有人的地方,就一定會有是是非非,”是的。聽從心之召呼喚。別去想那些把無數庸者掩埋的流言蜚語,也別去計較那些芝麻綠豆的小事。你悲傷,是心在低吟;你快了,是心在歌唱。讓我告訴你,別人指手指點是你默然不動其實是一種榜樣;別人的非議與指責,你的微小隻回更好的映襯出你的勇氣與度量!正如但丁所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是的,人生在世,比必太過在意得與失,成與敗。人活在這個美不勝收的世上,每天都快快了了,開開心心的,何樂而不為呢?也許,這樣的人生會讓我們更加的問心無愧,腳步便走得更加穩當!

  快樂,嘻嘻哈哈,大笑又過一天,我的生活,我做主,我選擇的終生伴侶就是——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同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