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是個性格雙面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個性格雙面的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個性格雙面的人 標籤:雙面人作文 雙面作文 性格作文 雙重性格作文

她總是倚在窗戶邊,數落着樹葉繾綣的愁思,微風吹過,她俏皮的眼睛竟沒有一點光絲,世界彷彿都跟着她眼睛的獃滯而靜止運動。

 其實,這才是她的“正”面。 只喜歡一個人默默地發獃,腦袋將一切清空,只盯着前方突兀而起的大樓,猶如行屍走肉般,只剩下一副無靈魂的軀殼。身體的一切細胞都停止運動,血液停止流動。這樣,可以保持一個姿勢一個下午。

 事物都有正反兩面,她也不例外,正如一枚07年的硬幣,正面是線條僵硬的“1”字樣,反面卻是一朵綻放的銀菊花。流暢的線條,綻放的花蕊洋溢着喜悅與活力。 

 她覺得自己活得很累,人前是一副快樂的嘴臉,其實她並不快樂,笑聲在別人耳里稱之為“恐怖”,其實那有些哀怨的笑聲是對自己“快樂”自嘲,諷弄罷了。不是發自內心的笑,又如何悅耳呢?只能做作地拍着桌子,仰天長笑,更以超常的演技笑到地上,每一次笑都是對心靈的一次背叛。

 但背叛又如何?不背叛的後果就是你在傷心時無人傾訴,你在快樂時又無人分享。 對這個世界,抱着茫然的態度面對現實。

 正與反,孤僻與快樂,本來兩個相反的性格集中了在她一個人的身上。正,是自己的本質,那是無法抗拒的。反,是自己需要適應周邊的人,一種必要的選擇。

 當正與反發生了碰撞,當一組不相交的平行線的其中一條直線越離了軌道,她就變成特別有個性的人。

 幽默時,不比卓別林遜色;憂鬱時,不比林黛玉而感傷。

 徘徊在寂寞與高興的路口中,隨便一腳就可逾越哪一個分界線。

 就因如此,她很少有真心的朋友。她不是沒有,而是因為她的朋友了解到她快樂的外表下,其實是一顆空虛的心,自然而然地就不願去接近她。

 她便更想來封閉自己的心靈世界,更加來花時間、花工夫來裝飾那抹硬幣菊花。屬於她自己的真正時間是少了。

 她的自由時間局限到了晚上回到家的那短短2小時內。但就是那短短2小時內,使她經過白天的波瀾起伏的心情,有了片刻的寧靜。再進行短暫的自我反省。

 她再一次倚在窗檯,只見窗外的月亮暈出一圈又一圈的光環,朦朧而又美麗。

 自己也孤單影只地凝望着遠方。血液在這一次又停止了流動,細胞再一次停止了運動。 月光下的人兒,其實就是我——一個擁有雙面性格的我……

您正在瀏覽: 她是個性格雙面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個性格雙面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