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味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一個抽象的話題,每個人都經歷過,但在不同的人心中幸福有着不同的含義,幸福它到底是什麼呢?

  曾經聽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三個媽媽一起提水,媽媽A說:“我很幸福,因為我們家有幾輩子都用不完的錢!”;媽媽B說:“我也很幸福,因為我老公很有權力,每天都有人給我家送禮,我真的自豪!可見我也非常幸福!!”只有媽媽C,她抿嘴笑了一下,什麼也沒說。

  過了一會兒,遠處蹦蹦跳跳的跑來了三個小男孩,媽媽A和B的兒子圍着自己的媽媽嘰嘰喳喳說個不停,只有一個小男孩,穿着非常普通,他並沒有像其它的男孩那樣圍着自己的媽媽談笑,只見他接過媽媽C的水桶很吃力的向前挪動。媽媽C又露出了一個微笑,媽媽A和B都很驚訝的看着媽媽C的兒子,頓時臉上都掠過一陣緋紅……

  幸福到底是什麼呢?金錢和權利所能替代的嗎?有金錢,有權利就有幸福嗎?其實不然呀!像媽媽C那樣才是真的幸福!不一定要有很多錢,也不需要有很大的權利,過着自己想要的生活,只要是自己想要的就是幸福的呀!

  為什麼很多有錢人發出生活太累的感嘆?為什麼很多明星覺得自己的身心無所依靠?就是因為他們在刻意追求某種生活目的的時候喪失了真正的自己,他們用自己的腳走着不想走的路,用自己的嘴巴說著言不由衷的話。所以才會有那樣的感嘆!

  要說狗過得比人好,一點也不過分,坐豪華轎車,住高檔別墅,鍾名鼎食,呵呵,一切都坐享其成!

  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一次善意的提醒;一個鼓勵的微笑;……都是幸福的,只是你沒有好好品位罷了!品位幸福是要用心的,只有用了心你才會知道那是怎樣的一種感覺。

  用心去品味屬於你的幸福吧!幸福就像夏天的陣陣的微風,沁人心脾,那種感覺不是言語可以表達的,用心去體會吧!

您正在瀏覽: 品味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