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品味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幸福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品味幸福,品味人生。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大火爐,它能帶給我們光明與溫暖;幸福是一陣風,它能在炎炎的夏日中帶給我們涼爽;幸福是一朵絢麗而又光彩奪目的花,它能帶給我們好的視覺衝擊與美的享受;幸福是一卷厚厚的被子,它能在寒冬中給我們帶來溫暖。

  對於為社會無私奉獻的勞動者來說,幸福可能就是他人對他工作的認可與讚許,甚至可能只是一句親切的問候。有一次,我在上學的路上看到了一位小朋友對一位建築工人發起了親切的問候,那位建築工人頓時笑了起來,並且他也問候了那位親切的小朋友。小朋友的行為頓時啟發了我,是啊,那些為社會作出貢獻的人確實應當受到我們共同的尊重與愛戴,沒有他們的的努力與辛勤的勞動,我們的國家也無法達到今天的富強,我們的生活水平也不可能得到那麼大的提高。因此,我們應該由衷地感謝他們,是他們的努力讓我們感受到了幸福。

  有人說家是幸福的港灣,我認為很對。對於我個人來說,幸福就是我那溫暖的家。不僅僅是因為家中有我最熟悉的親人,而是因為家是我們情感的療傷地,當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失敗了,家總是能夠第一時間提供給我們鼓勵與安慰,這也促使我們繼續走下去。當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取得成功時,家人總會帶給我們認可與祝福,讓我們能夠再接再厲。當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面臨抉擇時,家就會站出來,為我們指出一條明路,讓我能夠一直前進。

  家——一個我最熟悉的地方,我的幸福的起源地。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種簡單的愛,是一種無以言表的愛,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愛,它不能用任何東西來衡量。幸福在哪裡?只要留心觀察生活,幸福無處不在,幸福就住在每個人的心裡。

  品味簡單幸福,品味精彩人生。

  高一:超級無敵小q

您正在瀏覽: 品味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