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味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幸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問我:“幸福是什麼?”我只有滿臉的迷惑,漫長的猶豫……

  幸福是什麼?一種奉獻?一種滿足?一種感悟?還是一種說不清,但能讓人心暖的東西?

  不管怎麼解釋,都是無所謂的。每個人對幸福都有着不同的詮釋。一千個人就有一千種幸福。每個人幸福都不相同,那麼我的幸福在哪呢?

  某天中午酷暑難耐,剛上完體育課的我走進家門。家裡幾乎和外面一樣燥熱。簡直讓我受不了。多麼渴望此時有一瓶冰鎮的酸梅湯擺在面前啊。無奈父母都不在家,我也沒指望了,只有自己“勞動”了。剛打開冰箱門就發現了媽媽留的字條:

  寶貝:

  今天中午我不回來了。冰箱里有餃子,煮的時候要小心。剛上完體育課喝點酸梅湯回解暑的。

  媽媽

  心裡猛然覺得媽媽是很愛我的!我心裡有一種甜甜的感覺。

  品一口酸梅湯,真是冰涼可口,涼透心脾。

  於是,我找到了我的幸福。

  寒冷的冬季,迎着呼嘯的北風我流着眼淚和鼻涕,同桌默默遞上一張柔和的面巾紙,我在擦拭中品味着友情遞來的幸福。

  漫漫的雨路上,我背着書包向家奔跑,旁邊的朋友撐起一把花傘為我擋住了風雨。我在雨傘下品味着幸福。

您正在瀏覽: 品味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