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味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莫過於“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了。幸福聽似宏大,真正品味時,卻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了。

  記得那個星期五,我放學時,天已經很晚了,天空中落下淅淅瀝瀝的小雨。我走出校門,四處張望着父親的身影,可遲遲沒有發現。沒一會兒,所有的家長已經都走了,而我卻還獃獃的站在校門外。雨越下越大,凜冽的寒風颳得臉有一絲疼痛,天空中不見月光,柳樹的枝柳在蕩漾,像獨自出海的漁民,駕駛着小船在大海中遊盪,顯出一分孤獨與悲涼。我有些不耐煩了,正當我準備冒雨回家時,父親拿着雨傘,一步一步艱難的走來。我上前迎了迎父親,無意中發現他的褲腿已經被雨水打的不堪入目。父親對我說:“走吧。”我沒回答他,只是往前走。父親看出我有些生氣,便解釋說:“睡過頭了,睡醒時你已經放學了,我跑着來的,才沒讓你等太久,下次我不會來晚了。”我還不做聲,一心往家走。不知過了多久,我無意間的仰頭,讓我看到了一幕不能忘懷的景象:雨傘遮蓋着我的全身,而父親的身子,有一多半都露在雨中。我將傘向父親那邊推了一推,而不料父親又推了回來。我拗不過他,便沒再繼續推。此時,我再次仰望父親。風吹起了父親的黑髮,露出埋藏許久的銀絲,臉上的皺紋使他不再擁有年青時的活力與精神,再看看那已經駝得不像樣子的背,早已讓他失去值得驕傲的身高,似乎怎麼抬都抬不起來一樣。我的淚水已在眼眶中打轉,可是,我心裡明白:“父親的這些,幾乎都是因為我,看着那不能令人滿意的成績,頭髮能不變白嗎?再看看那沉重的書包,壓得父親有些喘不過氣,讓我整理整理,我卻因為懶惰而頂嘴。”我心理早已充滿了對父親的愛與歉意。我在心理默默地說:“爸,謝謝你。”

  幸福,猶如一滴雨露,雖然每天都在滋潤這某片葉子,卻不被人知。又猶如一顆星星,散發著光芒,卻不被人正視。幸福,其實需要品味。

  初一:於瀟

您正在瀏覽: 品味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