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品味幸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幸福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縷縷陽光,溫暖人們的心房;幸福是一種力量,給人生活的勇氣;幸福是一把大傘,撐起藍色的天空。

  幸福無處不在,而人們卻往往將它遺忘,不斷抱怨生活的不美好,不幸福,不自在,人們總是這樣,明明就在身邊,卻還不滿足,直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所擁有的,才懂得幸福其實離我們很近很近……要學會知足,要知道珍惜,要懂得發現生活中的幸福,要留心生活中的每一分每一秒,你就會發現,其實生活很美好,至少我們還活着,至少我們還有時間去尋找幸福,至少我們還有家人,朋友的陪伴,至少……這些都是幸福。我們要會知足,要會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喜歡的不能太多。

  生活,就像一頓飯,有酸,甜,苦,辣,

  有些雖然不好吃,可我們還可以慢慢的品嘗,還有時間細細的回味,這就是幸福!

  河南鄭州工人第一新村小學六年級:賈思琦

您正在瀏覽: 品味幸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