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就在我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我身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就在我身邊

  幸福在哪裡?幸福就在你我身邊。當今世紀的我們追求幸福,可是,越是努力的去追求幸福,就越難找到幸福,為什麼?因為我們一直都籠罩在幸福的光環下,漸漸地成為習慣,認為那是理所當然的,沒有很好的去發現它,去體會它,很容易的忽視了它,就如家人對你的愛一樣。

  不要以為幸福非要是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幸福——是從點點滴滴累積的,即使那是多麼細小的愛,它所帶來的不僅僅是一瞬間的美麗、溫馨,而是永久的美好回憶。所以,我們要從身邊的小事來體會幸福,才能發現幸福的光圈。

  記得小時候,每天清晨媽媽給我做好可口的早飯,叫我起床、上學。而我卻都看都不看一眼媽媽精心為我做的早飯,還撅嘴掉臉的說:沒胃口,不想吃,你做的飯我都吃膩了,給我10元錢我要去吃肯德基。媽媽說:那我做的早飯豈不是浪費了。我大聲的吼道:我又沒讓你做,是你自己愛做的。我最後還威脅媽媽不給我錢我就不去上學。媽媽為了不耽誤我上學,無奈而又傷心的給了我10元錢。看着媽媽的表情,我竟然很得意,我又能吃到肯德基了,現在想起來我是多麼的愚蠢,我哪是在拒絕早餐,我是在拒絕愛,拒絕幸福。

  當今這個社會,這樣的事情比比皆是,那些學生們享受着父母無私的愛。而他們卻毫無感激之情,反而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

  其實,只要我們用心體會,幸福無時無刻不伴隨在我們身邊。幸福是辛勞的家長對你的關心愛護。 幸福是 老師每天將課本里的知識一點點的傳遞給我們。幸福是我們同學之間的友誼、團結、互相幫助。

  珍惜幸福,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只是有些幸福你總要等到失去了才發現自己也曾擁有過。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我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