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年輪生長在慕斯森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輪生長在慕斯森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世界,除了光明,便是黑暗。

  透過星星斑斑的光,努力的眺望着外面,卻怎麼也望不見南天的星座,望不見神,望不見金碧輝煌的宮殿,我的青春被無數繁雜瑣事淹沒,被淹沒在這片森林。無法走出去,我的天是沒有顏色的,我的心也是沒有顏色的,連心跳的聲音也沒有了那麼那麼快樂。我青春的年輪在這片森林裡的每一棵樹上清楚的記錄著。樹木不知不覺的長大。

  漸漸地,這片森林倒了,我終於可以走出去了。走出這片森林,走出這個“天堂”。然而,自己的青春也離開了自己,飄向了遠方,這世界只有我是一個人。

  我的世界靜止了,抬頭望着天,遷徙的飛鳥靜止了,白雲不再飄了。而我卻單影相隨,從新拼湊零碎的夢想,行色匆匆,無人問津,無人阻擋,只是不知道終點在哪。

  越來越遠,越來越迷惑,越來越老了。

  世界有世界的樣子,我有我自己的方式。

  慢慢地,終於物是人非,望着從自己身旁離開的人,努力的記住他們的面容,不然我就一無所有。過着蹉跎的生活,嘆這世道的變化。曾經——

  曾經以為不變的,都變了;曾經以為不離開的,都離開了;曾經以為人生漫長,卻是人生苦短;曾經以為年老只是形容自己身邊的老人,以為對於自己來說那是一個遙遠的修飾;只知道一切冥生於大自然,卻不曾去想以後。

  卻不然,主宰萬物的神也不能主宰自己的人生,自己的下一秒。就像自己,一味的以為時間很長,有些人,有些事,不會變,就算知道會變,也總以為下一秒還來得及。只顧及這一秒的歡樂。

  往事已不堪回首,只是自己還是愛流着淚回首,因為自己老了。

  那些逍遙的事,那些歡樂的事,那些無憂無慮的日子。

  青春的年輪,請別留在慕斯森林。走過青春,便一無所有。

  四川四川省巴中市巴中中學初二:獅子座

您正在瀏覽: 年輪生長在慕斯森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輪生長在慕斯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