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在裙子上的桃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在裙子上的桃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是在依山傍水,風景秀麗的連雲港度過的。那兒有我兒時一串串快樂的夢:山上的桃花,沙灘上的腳印,兒時的夥伴……

  春色正濃,而我們這兒卻已暖如夏季了。此時正是桃花開得最旺盛最艷麗的時候,我和夥伴們快快活活地一塊兒跟着海燕姐姐到山上去采桃花。上了山,那滿山的桃花簡直叫你眼花繚亂,被風一吹,就像片片紅霞在浮沉,真美極了!

  有一次,我采了一枝最大最紅的桃花,蹦蹦跳跳地往山上跑。忽聽身後“哧啦”一聲,我扭頭一看,原來裙子被樹枝扯開了一道細長的口子。我自己不會縫,又怕媽媽訓我,急得眼淚都掉下來了。這時,調皮的小鳳望見了我手中的桃花,忽然想出了一個好主意。她采來了許許多多帶長柄的桃花,一朵一朵地為我插進裙子上這個長口子里,排列得密密的。又把花柄在裙里彎成一個個小鉤鉤,我走動時也掉不下來。我高興極了,回到家裡就衝著媽媽大聲嚷嚷:“媽,媽,你快看哪,我自己‘綉’的花裙子!”媽媽用詫異的目光打量着我的裙子:“咦,裙子上的桃花怎麼弄得這麼巧,這麼美?”她彎下腰一看,原來裙子被扯破了一道長口子,頓時哈哈大笑起來。媽媽把桃花一朵一朵地拿了下來,還誇我聰明呢!我呢,捂着嘴“嗤嗤”直笑!因為在我的“歷史”上,這是第一次“戰勝”媽媽。

  我愛桃花盛開的春天,但我最喜歡的卻是夏天。這時,我們可以到大海邊盡情地嬉戲,玩耍,讓那群調皮的小浪花兒舔我們的光腳丫;要不我們就抱着浪花兒摔跤,去撿大海媽媽送給我們的禮物,玩得多開心啊!大海就像安逸舒適的搖籃,我們彷彿搖籃里的娃娃!

  我們最常玩的是釣魚蝦,可釣法卻很特殊。大家把捉來的海螺都挖空,只剩下一堆空螺殼,然後再用一根粗線繩穿起來,投入海里,另一頭線拴在竿子上,以後就需要你靜下心來等待了。你若覺得竿子沉重起來,就快拉出線繩看吧,每個空殼裡都會藏着小魚小蝦小蟹什麼的。哈,這些笨傢伙們都把空螺殼當作自己的“安樂窩”了!

  我忘不了你呀,美好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長在裙子上的桃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在裙子上的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