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其實很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其實很簡單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許多人,把幸福寄託未來:長大后,升了官,發了財,才會有幸福。其實,這是對幸福的誤解和曲解。我們每天與幸福面對面,幸福原本就在生活中。

  情景一,溫暖的燈光每天放學的回家已經有些晚,從樓梯到家門口又有一段又黑又窄的長的路要走,每次,我總能看到有一盞母親為我亮的燈,彷彿在告訴我家裡有人在等我回家。從此,我不再害怕放學後天黑怎麼辦,不再害怕那又黑又窄又長的路。因為,有一盞母親的燈永遠為我亮着。看到媽媽親手點燃的明亮的燈光,我的眼睛濕濕的,一種甜美的幸福感悠然而生。

  情景二,溫暖的微笑她是僅教了我們兩個月的物理老師,既不美麗也不高大,她只是以一顆最真誠的愛心去溫暖每一個孩子。老師的物理課很是有趣,以她的獨有的嗓音和獨特的教學方式填補着我們空白的心。老師總是笑着面對我們,把疲倦留給自己。

  又是一次小測試,不小心我錯了一道應用題。課間,物理老師微笑着走到我的課桌前,微笑着指正我的錯誤。從此,我不再討厭物理,我不再討厭去物理辦公室。因為,有一位真誠的老師總會給我一個溫暖的微笑。

  情景三,溫暖的淚水初冬的早上,我一人走在昏晚的路上,一個軟軟的小包,墊在我的腳下。我撿起來,揣在懷裡,繼續趕路。到了學校,打開小包,讓我大吃一驚,5000元人民幣,我從來沒有拿過這麼多的錢呢!課前,我來到老師辦公室,鄭重地交給了老師。當天下午,一個農村老漢帶着一個年輕人來到我們學校辦公室。老師把我叫去見他們,老漢一把拉着我的手,眼中溢滿了溫暖的淚水。他說,那是他們家一年的勞動收入,來城裡買大件傢具,不小心丟了,然後說了很多感謝的話。

  父母的悉心關照,師長的真切關懷,陌生人的真誠感謝,使我的內心充滿了幸福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幸福原來就在生活中。

  平定中心小學六年級:黑白曲譜丶

您正在瀏覽: 幸福其實很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