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之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對你來說,生命是什麼?我想,生命是成功的資本,生命是愛的源泉,生命是幸福的根基,生命是快樂的代言人。生命使殘疾的海倫·凱勒成為堅強的繼承人,生命使“仰天大笑出門去”的李白成為詩苑的奇葩,生命使懦弱的自己重新獲得站起來的資本,生命因生活而變得無限,生命因人生而不再脆弱,生命因自己而需要珍惜。

  朋友,生命會為你帶來什麼?我想,生命會為你帶來酸甜苦辣的生活,體驗生活的魅力;生命會為你帶來仰望藍天、吸取知識的能力,感受自然的魅力;生命會為你開啟朋友的大門,敞開心胸與他們做朋友。生命使你感受父母的慈愛、朋友的關心;生命使你感悟人生的真諦、世事的真情;生命使你探索自然的神奇、人世的奧秘。生命總會為你帶來各種奇迹,生命總會使你喜笑顏開,生命從不屬於他人,只屬於你自己,生命會因你而改變。所以,朋友,你不會因挫折而放棄生命,這不是理由;你不會因困難而浪費生命,這毫無道理。

  朋友,生命說起是屬於你的,但它其實屬於更多的人。它屬於無私奉獻的父母,它屬於愛你的朋友,它屬於你愛的親人,它屬於未曾相識的陌生人,甚至更多。但它只會被自己所支配,但它只會聽從自己的命令,但它其實只能由你而改變。生與死,只在一念之間。樂與悲,也在你的一瞬之間

  朋友,讓生命之花綻放出繽紛的色彩吧!

  初二:朱瑩梅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