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其實很簡單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其實很簡單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小孩,對於我來說,幸福,莫過於大人們所說的物質幸福、實物幸福,而是一個小小的幻想,一個小小的記錄,一點小小的回憶,一首小小的快樂歌。有時候,散着步,帶起耳機,輕鬆擁抱陽光,你會發現幸福其實很簡單。

  幸福很簡單。在早晨的公園慢跑,等着撒在身上第一縷晨曦,呼吸大自然蘇醒后的第一刻空氣,享受着春天第一縷微風。椅子上坐着一對正在休息的老人,他們手拉着手互相依偎,而長長的椅子好像也在訴說著他們的美好回憶,你看,那是幸福的笑容,不用金錢,不用物質換來的笑容。頑皮的孩童在追逐嬉戲,母親在一旁靜靜守護,靜靜的湖泊倒映出孩童天真的臉龐,你看,那是幸福的笑容,不用誘惑,不用威脅換來的笑容。

  幸福很簡單。逃離喧囂的城市,來到靜謐的自然。放下往日偽裝起來的自己,在自然面前,展現真我,讓時刻緊繃的神經放鬆放鬆。別讓自己在城市裡崩潰,就讓自己在自然中放鬆。張開雙臂,對着遠方揚聲大喚,讓自己輕鬆解壓,露出解放的笑容,不用整天猜測別人的心,只用想着融入自然,吸收自然之靈,大樹為你遮陽避雨,小鳥為你起舞歡歌,一草一木為你的笑容歌聲,而心歡綻放。自然之美,在於能讓心放鬆寧靜,所以在空閑時,何不到自然中去多走走,以犒勞犒勞自己勞累的身心。

  幸福很簡單。關上燈,然後自己對自己說一些悄悄話,等心裡的的難受過了以後在把燈打開,然後打開窗戶,讓自己在風中蘇醒,用一個良好的心態去迎接過後的每一天,把自己身上的重擔用合理的方式處理掉后,舒心愉快自然會朝你擁來。適當的平緩自己不良好的心態,使自己的生活更加輕鬆愉快,讓自己以後的工作不會因心裡的影響,而錯漏百出。

  幸福很簡單。現在的自然和人為災害愈演愈烈,在災難中受傷的人也是越來越多,而也正是這些災難,使得無數幸福家庭破滅,使得原本富裕的家庭變得一無所有。伸出你的援手吧,無論年齡、無論老少,用你所能及的一點援助,來幫幫他們吧!正所謂幫人就是幫自己,你幫助了別人,自己也會有幸福的感覺,而且是崇高的幸福。

  幸福很簡單。現在不是有很多的的公益活動來幫助留守兒童、孤寡老人嗎?加入幫扶者的行列吧,用你的愛心、耐心和誠心去幫助你能幫助的人,讓你周圍的人都能感覺到幸福,讓更多的人收穫以往沒有的幸福,讓他們的心神充滿陽光,教教留守兒童讀書、學習,同孤寡老人下下棋、說說話,幫他們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而在這同時,你感覺不到你也是幸福的嗎?

  幸福其實很簡單,請不要把它想得太複雜,它很純潔,它就在身邊,不要總想着它離你很遠很遠,只要你心裡有樂觀,有美好的憧憬,你就會擁有它,你就會擁有幸福。

  初一:徐又文

您正在瀏覽: 幸福其實很簡單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