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木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木偶得到人類的所有表情后,高高興興地走在大街上,走着走着,突然想起了自己的紅背包。他正要決定去尋找搶他紅背包的小紅狐時,正好在路上碰見了他,小紅狐正得意洋洋地哼着小曲走在街上。 “小紅狐,你快還我紅背包,那是我的!”小木偶氣憤地說。 “哼!紅背包是我的,熊警官都說了不是你的。”小紅狐神氣地說。 “你們還吵什麼,吵什麼?”熊警官又來了。 “熊警官,他還想搶我的包。”小紅狐又撒謊地說。 “熊警官,那個紅背包一定是我的。”小木偶堅定地說。 “那你有什麼證據?”熊警官說。 “小紅狐,你知道包里有什麼嗎?”小木偶問。 “有……,那你又知道嗎?”小紅狐反問道。 小木偶把紅背包里的東西一下子全說了出來。熊警官打開背包一看和小木偶說的全對上了。 “小紅狐,還有什麼說的?”熊警官大聲質問到。只見小紅狐耷拉着頭不敢出聲。 經過森林警察局的調查,認定這個就是小木偶被搶的紅背包。最後經森林法院的判決,判了小紅狐有期徒刑兩年,小木偶聽到后高興極了,開始了他的人生經歷。作者:王靖懿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