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念索娜伊你離開了我仍舊繼續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索娜伊你離開了我仍舊繼續_2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pp958

念索娜伊你離開了我仍舊繼續 標籤:你離開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花開了作文 開了作文

頭一次為自己寫點東西,我在主題網站上流連了很久,看了很多感人肺腑的故事,心裡有些觸動,我也想說說我自己的故事 來與大家分享。 

  大家看到我的標題,也知道是和一個人有關,首先申明他是個男的(很多人都覺得名字是個女孩子)。在看到“念索娜伊”這個名字的時候,我知道在這個男玩家的背後一定有個讓他很難忘記的女生,因為念?索娜伊(這樣斷句,呵呵)。就算他背後的故事是多麼的庸俗,可他是一個念舊的人。作為女生,如果被她曾經愛過的男生這麼念着,不管最後結果怎麼樣了,心裡至少是感動的。我們都希望自己被別人這麼記得。 

  他的名字吸引了我,因為我的感情細膩。 

  我們在從天空去往密林的船上認識的,那天是2005年12月11日,陰轉小雨(記得特別清楚,因為他和我在一個城市,那天他為了證實我不是在說謊騙他,就問了我那天的天氣)。 

  不記得怎麼聊起來的,他一個勁的忽悠我,使我很反感,覺得他是個不誠實的人。下船后,我才知道他每天就這麼來來回回的乘船打蝙蝠魔爆卷掙錢。 

  我還是加了他,因為他的名字。 

  他沒有點裝,所以他在我概念里,是個窮酸小子,是個90級很好聽我使喚的龍7。加他后,他一直在我好友裡面,我沒有和他說話,因為他的不誠實。直到他十分爽快的特意從老遠跑到黃金海灘帶我練級,我才漸漸了解他,他是個很夠意思的男生。所以如我所願的,我開始“虐”他,而他總買我帳。 

  而後來我們交換了手機號碼,夜裡3點下線了,還要發短信。 

  我喜歡和他說話,他是個很睿智的男人,我之所以用男人來形容,是因為從他的語言來看,覺得他像個智者,而且他很風趣,試問這樣的男人誰不喜歡?而後來,證實了我的用詞。 

  弟弟想學吸怪,可是不會用,他會,於是我第一次撥通了他的電話。他操着一口標準的普通話,聲音是那麼輕柔,我一下忘記了該說什麼了,只是傻傻的說:你是XXX(他的真名)吧?然後就紅着臉把電話給弟弟了。 

  於是,以後我幾乎天天和他打電話,最開始都是說,今天爆到什麼裝備了啊,什麼什麼的。那段日子,通訊費爆漲。 

  我開始了解念?索娜伊背後的故事了。驚訝?感動?羨慕?心疼,是那時候我的感受。 

  我要考試了,沒時間玩了,可我想早點3轉,我一直嚷嚷叫他給我練級,並且對他說,你幫我練到3轉,我請你吃自助。他答應了,可是我猶豫了,因為我不知道我該不該信任他,我從來沒有在冒險裡面把自己的帳號告訴別人,而且我那時候號上有很多點裝,還有和多JP,當然都是我那個有錢的冒險老公給我的,我很怕被盜。 

  如果這次被盜,我就再也不玩了。這是我最後的決定,我把號給他了。他給我吸到了70。剛好放寒假,他就回家了(他家不在我們這個省) 

  70,我高興的回家的時候,發現被盜了。但是我怎麼也不相信是他盜的,我相信他的為人。可是我很失落,因為我冒險老公的號被盜過好幾次,我懷疑是他上我號的時候中木馬被盜的。 

  我給他發短信,他那時還在火車上,他也覺得很遺憾,他就把他的號給我,為了證明他的清白。我死活不肯要,因為我跟他做朋友,最後不是為了要他的120級龍7的號,是因為他這個人。還因為我喜歡他,但是卻不承認是男女之間的喜歡,而宣稱是朋友的那種喜歡。 

  為了他,我開始新練個號。 

  整個寒假,我都在練新號,雖然天各一方,我們短信不斷,關係越來越好。我們已經感覺到對方是生活的一部分。 

  春節的時候,我的冒險老公,以欺騙我的手段,和我們服務器裡面一個很有名而且很有錢的女玩家結婚了。我很傷心,並不是我喜歡他,因為我知道在冒險裡面,最值得我信賴和在乎的是念索娜伊,我傷心的是:友誼的背叛。 

  我氣得直抖,發短信告訴他,他很生氣,很心疼我,讓我不要再玩冒險了,不要我再受那些垃圾男人的傷害,他也不玩了。我告訴他說,如果哪天他不玩了,那麼我糖糖也就退出冒險了,只是在走之前,賣點所有的點裝,換戀人,因為在冒險裡面和他結婚,是我的一個願望,我希望他給我一個完美的冒險結局。 

  他說:我一直沒有在冒險里和你結婚,是因為我怕我離開冒險,我們就散了,所以我要把你帶到現實中來,這樣我們的友誼就長存了。 

  我知道,我喜歡他,甚至是愛他,但是我不能和他在一起,因為,他和索娜伊的過往,讓他痛苦了2年,這是我心疼他的原因。幽默開心的背後,是無盡的痛苦和傷痕。我決定默默的守侯着他,遠遠的看着他,讓他開心起來是我最大的心愿,然後當他想再次戀愛,找到一個合得來的女子的時候,我就祝福他,然後轉身離開。而現在青黃不接的時候,我決定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他開心和快樂。 

  我還是繼續玩冒險,因為冒險裡面什麼都沒有了,但是還有他。他是我留下來的全部理由。 

  寒假過後,我們見面了。他很帥,頭髮很長,戴藍色鏡片的眼睛,感覺很藝術家。舉手投足間和冒險上一樣,只是外在的東西和內在的他很不一樣。我是很認生的人,有些靦腆。我們吃飯的時候,聊得還是冒險,他很怕冷場。 

  可是我見了他后,還是很喜歡他,覺得他對於我來說,已經是個很熟悉的人了,見面的第一天,我們就去包夜了。我陪他去打蝙蝠魔,在船上,他對我的聖誕鹿說,我愛上你的主人了。然後又打個F2說,小鹿,我騙你的。我心碰碰跳。 

  後來他又約我去看電影,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以為,我和他見面以後,也就沒什麼下文了,可是他還主動約我看電影,帶我出去玩。和他在一起,我很快樂。 

  那時候我實際上是有男朋友的,可是關係僵了,可是還是忍不住想男朋友,因為我也是個念舊的人,可是我清楚的知道,我的心已經飛到他身上了。一個外表霸氣,內心卻滿是傷痕與溫柔的男人。我愛上他了,可我自卑,只有遠遠的站着看他。 

  戲劇性的變化,他為了我宿醉,第二天向我表白了。 

  現在我和他在一起了,很幸福,我們常常在一起回憶的去年在冒險上的過往。我們都已經離開冒險,最終也沒有結婚,沒有戴戀人。但是在現實中,我們戴了真的戀人戒指。 

  我有了冒險情節,他離開了,但是我仍舊繼續着冒險,因為我在冒險裡面認識了他。 

  我以他的真實名字,命名了“Meme茳”,現在我喜歡叫他小江,Meme是“么么”的意思,在此我對藍水看見過我的朋友解釋一下。我從來就沒有好好玩一個號起來,但是這次我要為他玩一個號,因為上面有他的名字。 

  念索娜伊,你離開了,我仍舊繼續。 

  我愛你 

  love`直接去向她表白``不要等後悔才去`

您正在瀏覽: 念索娜伊你離開了我仍舊繼續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索娜伊你離開了我仍舊繼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