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說372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說3721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某些人喜歡唱一首歌,叫做什麼《有個半獸人叫做周杰倫》。在此,首先,我要為那首歌的作者感到悲哀。為什麼?因為他太笨了。不喜歡周董,想寫首歌罵罵傑倫。可是,他的腦袋不太靈光,他沒有周董的才華!他、只能翻唱那首《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於是,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這首歌問世了!它成功的侮辱了我們的耳膜,也成功的做到了嘩眾取寵!而那些拿這首說事的人,只能說:你很笨,竟成了別人拿來出名的工具。 

  現在我們來打個比方,Jay就是半獸人!但那又如何?人或半獸人本來就是一個代名詞,就像x、y。我可以說大家都是半獸人,而那時,人呢?就如現在,你們所說的半獸人了。人和半獸人的差異,就是他們的心是什麼顏色!紅?或黑。 

  最近聽**說,周杰倫是純娘們。對次此,只能說你的性取向有問題!你是一個男的,但如果是BL的話,在你的眼裡,男的就是女的,女的就是男的了。呵呵,現在你說JAY是男的,那你…… 

  有人說,JAY台獨。可明明,那件事情早就澄清了,所謂的那些支持台獨,完全是那些記者亂說的。東方衛視的錄象都證明了他並沒有那麼說。可是大家明明都知道了,還在說JAY台獨!那是怎麼會事?你就這麼希望台獨邁?你會不會是真正的台獨支持者?

您正在瀏覽: 我說372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說37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