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正在離開這個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正在離開這個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總是覺得時間過得太慢,總盼着日曆一下子跳到喜歡的那一天。一次玩遊戲,不小心進入了一個軟件,是關於生活的,最大最顯眼的標題便是:你的生命還剩下多少?我好奇地點了進去,輸入了一系列數據,屏中央顯示着:你還有779247621438秒可以做事,等我再看時,它已經變成了779247621432秒。

  趙本山的小品《小崔說事》中有一句話:過去論天過,現在該論秒了。的確,過一秒就失去一秒的寶貴時間,雖說一秒微乎其微,但這一秒秒的“嘀嘀嗒嗒”卻暗示了許許多多的生命衰退,到了老年許多人才會回憶起以前消失掉的寶貴時光,人不能返老還童,人生坎坎坷坷總會有一天會見彩虹,而在經歷了無數坎坷后留下的時間又有多少呢?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都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魯迅 先生說:時間是可以擠出來的,與其用許多白白的時間去做無意義的事,不如將以後做的事在今天就趕緊做完,人生是多麼短暫啊!一想起以前那些浪費的時間就會後悔憐惜,朱自清的《匆匆》讓人猶為感嘆,那一個個代表消逝意義的字眼,都讓人我們明了,人人正在離開這個世界,早上洗臉的時候,時間從臉盆里過去,晚上睡覺的時候,時間從睡夢中溜走……我要告知所有人,我們正在離開這個世界,不要忙於做頹廢的事情,一定要活得充實而有意義。

  在剩下的時間裡,儘力展現自己的才華,不浪費一分一秒,因為我們正在離開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們正在離開這個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正在離開這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