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說過的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說過的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又聽說了,聽說你們變了,變成了我不認識的摸樣。我很害怕,假如有天,我在街上碰到你了,你說,你變了。我該怎樣回答,也還是說你一樣嗎?不一樣的,我沒變,我好想你也沒變,我們還是幼兒園裡的頑童,小學時的好朋友。可惜了,我沒能再次見到,雖然你的嗓子還是以前的味道,可語氣、態度,這是分歧,這是成長。我翻着日曆,它就是這樣流走,消失不見。我一直認為,青春好似永無止盡,直到它真正近了,我又發現,很快,快的我看不見了分毫。那些人啊,物啊,都飄走了,只剩我原地打圈罷了。我不是沒有想起,只是忘了。 

  記得,從學校出來后,你緊緊地跟着我,我們怕走丟了,各自在一起尋找着自己的奶奶,結果真的在前面同時遇到。我說請你去我家玩,你說不想去。我又說,今天我過生日,家裡有蛋糕,吃不完就壞了。然後你趕快說,我也想要。之後我帶你回家,我們的具體行動忘了,只記得,我們玩的很開心,開心。那一年,我們上二年級,是同學,八歲的年齡。後來,到了三年級,你分班了,我哭了,從那開始,我們再沒聯繫過,儘管可能只隔着一面牆,或者擦肩。 

  我沒聽課,你說我,我不跟你急,可你越來越過分,甚至罵起我來,我就跟你吵,甚至想打你。結果你哭了,你告訴了老師,他訓了我一頓。但這還不夠,你就是秉着不要臉的傳統,一天之內去了三次辦公室,最後,老師說,你讓家長打個電話給我吧。我當時鼻子一酸,我說,可不可以明天。老師又打了我下頭,說你還講條件,犟嘴,馬上把我趕了出來。我不知怎麼跟媽媽說,爸爸還沒在家,還沒進家門,媽媽對我說,今天你去準備買個什麼樣的蛋糕,我想你幫我挑。我又哭了,儘管努力剋制的,我說,媽,老師讓你打個電話給他。媽媽就馬上生氣的回廚房做飯,還嘆了幾口氣。你知道我多恨你嗎?這是媽媽第一次要求過生日,我從未幫過她。你真是,我不想說了。 

  我又生日了,聽人常說,孩子的出生日就是媽媽的受難日。我其實多想跟媽媽說幾聲你辛苦了的,可是我抹不開面子,俗透的面子。我其實還有很多話想說,但我覺得,我不能一口氣說完了。我還要留到明年,以及明年的明年。

您正在瀏覽: 我說過的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說過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