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是彼此熟悉的陌生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彼此熟悉的陌生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形同陌生人一樣。彼此見面不見昔日開玩笑打鬧的場景,有的只是淡淡的問候和玩笑,空氣中瀰漫著尷尬的氣氛。我們,到底只是熟悉的陌生人罷了 

  這個學期以來,我們鬧彆扭的次數越來越多,最長的一次好像是一個星期左右吧。我們每次鬧彆扭都是一些就雞皮小事,卻在你眼裡是件大事。因為你認為是我的錯,承諾你的事我沒做到。這點我承認,可是你知道么,有時候你自己心情不好拿我出氣,然後冷戰,這又是我的錯嗎?或許,這就是我們感情冷淡的原因吧。

  初一以來,我、你和晴晴感情很好,可以說是“鐵三角"了,但感情最好的還是我跟你。可能是因為咱們是住宿的,放學上學總是在一塊,每天都有時間聽你說自己以前和現在的事,那個時候的我,是最熟悉你的事的人吧。

  可是現在,最熟悉你的人不是我了,而是晴晴。你們倆經常一起時常把我忘記,連以前跟我好的晴晴也把我1忘記,疏遠我……。我心裡難受極了,我們的友誼,破裂了……

  我們只不過是彼此熟悉的陌生人,對彼此個性、愛好等都很了解,日子還是這樣過,每天都打鬧,玩耍,學習,只是有一樣東西無法回頭了-----友誼!看着“鐵三角”變成了“鐵雙角”,我的心好難過,我討厭被忽視的感覺!

  原來,我還是放不下我們的友誼,可是你們卻不會吧,我只是被你們遺忘忽視的小丑罷了。

  因為,我們只是彼此熟悉的陌生人!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彼此熟悉的陌生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彼此熟悉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