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想黎老師的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想黎老師的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後來,通過我每周都要寫周記交給他后,我與他的感情越來越深,每當我有事的時候,我都會告訴他,與他溝通.但我的方法很特別,從來不用口來告訴他我心中的秘密,只是用周記本來溝通的. 

 一下就是他寫給我最深刻的話: 

 "對於學習,你要相信自己,別為些造成不必要的精神負擔。你知嗎?沒有問題,沒有困難就談不但說認生的進步。有問題而不慌亂,有困難而不畏縮,這樣才是生活的強者。我相信你一定是強者中的一員。陶行知說過:向上的意志會引導你轉向正確的大道前進!人的一生當中,困難無限多,只要心存希望。能夠以堅強的意志為實現希望而奮鬥才是根本。其實,有些事並不需要我們太針對它。期末考試是重要,但我們不要將其看成生命線。我們要相信自身實力,按部就班學習、復好習。我們就一定可以成功的。世上沒有人真正可以擊敗你。除非你自己自動倒下了,你知嗎?厄運只能證明你的勇敢,痛苦只能說明你的堅強。面對人生一連串的苦悶與打擊,只要心中乃有堅定的毅力和勇氣,你就是一位成功者。千萬記住:一個輕易言敗的人就是最可憎的懦夫。我相信你有能力讓自己發揮得更好,讓自身的光輝閃耀得更加燦爛奪目的!我相信你,你相信自己嗎?" 

 "愚蠢的人總是天真地認為:命運在每天安排自己。好命、歹命、總是命中注定。 

於是凡事聽天由命。沒有努力與抗爭。 

 但…… 

 智慧的人總是明智地認為:實際上自己每天在安排命運。要是天天謹慎行事。認 真工作、刻苦學習。哪會沒有好命運呢?" 

 我就是用這些話一直鼓勵着我,在學期末,我終於親口給我說:"你是我引以為榮的學生!" 

 現在我雖然離開了他,但我答應過他,要考試自己心中的學校. 

 我好掛住你啊,老師,你雖然不再教我們了,但你永遠是我的老師,永遠活在我的身邊. 

 我一定會考上自己心中的學校的!

您正在瀏覽: 回想黎老師的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想黎老師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