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您,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感謝你,老師

  江頭第三小學 六年(6)班 廖梓釗

  指導老師 曾炎斌

  老師就像蜜蜂,總是把自己的一切獻給花朵,獻給大地,獻給世界。老師總是勤勤懇懇、默默無聞地工作着,雖然是平凡的,可又是多麼高尚啊!

  在六年級開學的第一天,同學們像一群活潑的小鳥飛入教室,老師一本正經地站在講台上說:“大家好,我姓曾,大家可以叫我 曾 老師。”然後擺了個造型,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老師不僅幽默,還開拓我們的視野。

  在一個寒風呼嘯的冬天,老師早早來到學校,把各種植物放到展台上,並寫上各種植物的名稱,分佈在哪裡到哪裡。讓我們的學校更豐富。

  老師,當您不在我的身邊教導我時,您的身影都會不時地在我眼前浮現,您的聲音都會在我的耳邊迴響,您的一言一行都會印在我的腦海里。

  再一次回想您那甜甜的微笑,您那親切的話語,和您在一起度過的那美好的時光。沒有您慷慨而無私的奉獻,哪有我收穫的今天!

  老師,我想讀您說:“感謝您!”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