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生我的時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我的時候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生我的時候 

  雖然,我不知道媽媽生我的時候是什麼樣的,但是我有時會去問:“媽媽,你生我的時候是什麼樣的吖?”媽媽卻說:“沒什麼,只是有點痛罷了。”其實,即使媽媽不說,我也會慢慢了解的 

  原來,媽媽生我的時候是很痛很痛的,可以說是撕心裂肺的,是很難忍受的。但是往往在這種情況下,母親通常會想着孩子,而且會一直忍着,直到生下孩子的那一刻,母親才會慢慢平靜。母親是多麼偉大的啊!而我想,媽媽生我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吧,也許比這還痛苦。所以,有些人會說,母愛會比父愛付出得多。 

  我有時也會好奇一下,就去網上看母親生孩子的視頻。母親要在生小孩的時候,會不停地流下汗與淚,就在她把所有的愛匯聚,廢盡所有力氣,一個活生生的小生命才能產生。看了這些以後,我的心靈受到震撼,母親嘴上的“有點痛”,卻是那麼的痛苦!讓我心裡又是感動,又是感激,甚至也很震驚。 

  後來,我又去問了媽媽,你生我的時候到底是什麼樣的吖?”母親先呆了會兒,然後說:“其實,當時我是很害怕的,但是我想到,我就要做母親了,多麼微妙的感覺吖!自然也不會害怕了啊。可當時生你的時候,真的很痛苦哦!我真是竭盡全力才把你生下來的,而且你生下來的時候聲音很洪亮,又白白胖胖的,我也很滿足了。”聽了這翻話后,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眶,我感覺我是多麼慶幸吖,能順順利利地生下來。而且母親也是多麼不平凡啊! 

  山,沒有母親的愛高;海,沒有母親的愛深;沒有母親,沒有母愛,我們的心靈將會是荒漠。雨果說:“慈母的胳膊是由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香甜?”是啊,我想我在母親肚子里的時候,一定睡得很香吧!也許還做着甜甜的夢!想着:我的母親是什麼樣的呢?這些都是我的想像,或許也是事實。 

  生活中,我和母親也會有吵小鬧,而且,我有時候也愛和母親鬥嘴,可是現在,我了解了母親生我時的痛苦,母親生我的時候都能那樣的忍受,而我又有什麼不能忍的呢?我想,母親是上帝派來的天使吧,派來守護我的天使。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會指引着我。在我迷失方向時,母親會照亮我,讓我走向光明。 

  一個孩子是一個奇迹,我想,我就是一個奇迹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我的時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我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