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生我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我的時候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但丁曾經說過:世界上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母親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佔據着我們整個心靈的感覺啊!媽媽,這是多麼神聖的名詞,多麼親切的呼喚!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親就是上帝! 

  我不知道媽媽生我的時候是怎樣的疼痛,好奇便問了,可媽媽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就像硪們開大那樣,就那麼疼一下,忍一下就過去了。”在網上了解后才知道, 每個媽媽在生自己的小孩的時候是很痛很痛的,可以說是撕心裂肺的,是很難忍受的。但往往在那個時候,媽媽們通常都只會想到自己的孩子,該怎樣把自己的孩子順利?O生出來,她們要經歷多少疼痛才把我們生出來啊,可我們現在的人卻有些不聽從自己爸爸媽媽的話,認為自己長大了,翅膀硬了,會飛了,不需要爸媽了,可他們卻沒有想到,在媽媽們生我們的時候,那般痛苦是為我們而受的。 

  可能任何一個美妙的詞彙、任何華麗的詞藻都無法講述母親對孩子的愛戀。印度的人們說:“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惟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可見,母親有多麼崇高的地位! 

  在現實生活中,我和媽媽有時也會有吵有鬧,而且,我有時候也愛和媽媽鬥嘴,媽媽批我一句我頂十句。可是現在,我開始有點後悔了,因為我了解了母親生我時的痛苦,母親生我的時候都能那樣的忍受,而我又有什麼不能忍的呢?正所謂,我們要尊敬自己的長輩。我有時候會想,媽媽或許是上帝派來的天使吧,是上帝派來守護我的天使。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指引着我,讓我不走錯路;在我迷失方向時,媽媽會照亮我,讓我走向光明;在我失落的時候鼓勵硪加油。

  山,沒有母親的愛高;海,沒有母親的愛深;沒有母親,沒有母愛,我們的心靈將會是荒漠。很多人認為世界上最崇高的職業是老師,而我卻認為,這樣崇高的職業一定是母親!母親才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母親並不比別人差! 

  啊!媽媽,你在哪裡,哪裡就有我!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我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我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