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生我的時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我的時候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是從哪來得呢?”孩子天真的問,“你呀是媽媽從街邊拾來得,呵呵”媽媽微笑着對孩子說。 

  我想這經典的台詞誰都聽過吧,那你們知道我們從哪來得了么?這是個嚴肅的問題。我上初中后才慢慢了解媽媽的辛苦。我們是媽媽身上的肉,是媽媽賦予了我們生命呀! 

  我生活在一個快樂,幸福的家庭,上初中后我在學校寄宿很少回家我有時很想媽媽一回家我就和媽媽再一起聊天。 

  那是在一個周日的下午我閑來無聊拿起一本書讀了起來。突然一鼓神奇的力量把我卷了起來,也許由於我的害怕,還是什麼我暈了過去,在我醒來得時候我發現自己在一個房間中,這個房間多麼熟悉,又多麼陌生。格局和書房一樣,可我的照片,和媽媽立下的“十大守則”呢?傢具多麼陳舊呀,幸好日曆還在。1994年3月15日!天!我回到過去了么?這多麼不可思議呀,這天不是我的生日么難道?這時世上還沒我這個人么? 

  門外傳來了一陣嘈雜,怎麼回事呀?我一推開門,門外有一個懷孕的女人,“那不是媽媽么,媽媽多麼年輕,可由於多年對我的操勞,媽媽已不在年輕了”想到這我不由得心酸起來,忽然,媽媽大叫起來,“00快來我肚子痛!”那不是在叫爸爸么?爸爸飛似的跑過來看了看媽媽毫不猶豫的走向電話旁,那是在叫救護車。不一會兒,樓下傳來了鳴笛聲,爸爸抱起媽媽就走向了樓下。我尾隨其後。 

  不一會兒就到了醫院,媽媽被推進了手術室,爸爸在媽媽進手術室之前對她說“我愛你,一定要堅持!”這樣媽媽進入了手術室十分鐘過去了,裡面沒動靜,二十分鐘過去了,還是沒有動靜,再這期間爸爸一直再門口徘徊,我想爸爸一定很着急吧。 

  突然裡面傳來了孩子的哭聲,爸爸激動的跳了起來,媽媽被推出來了,她,滿臉是汗,面色蒼白,媽媽承受了多大的痛苦呀,可她挺過來了。 

  “起來了,吃飯了。”我被媽媽的喊聲叫醒,原來是個夢呀,我抬頭看看媽媽,想到剛才媽媽的痛苦,淚水止不住的湧上來,我一把抱住媽媽喊到“媽媽,我愛你,你辛苦了,我愛你!”媽媽只是用柔和的聲音說“傻孩子,你有這分心就好。” 

  媽媽是多麼的辛苦,賦予我們生命,如果我再問媽媽“媽媽我從哪來得呢?”媽媽回答“你是我拾來得。”我會說“媽媽騙人,我和媽媽是一體的,沒有媽媽就沒有我們,我會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我的時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我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