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生我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我的時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啊媽媽,啊親愛的媽媽,你用甘甜的乳汁把我餵養大……”聽着這有熟悉的歌謠,伴我走啦十幾年,如今已經15歲的我,也慢慢的懂得了其中的道理,俗話說:十月懷胎,一朝分娩。”的千古名句。媽媽懷我開始,就是每天的吐呀吐,聽奶奶說媽媽那時候吐的多吃的也多,又吃雞蛋又吃肉的,媽媽那時候吃得很胖,我在媽媽的肚子里生活的很滋潤,又有肉吃,也有雞蛋。奶奶說我剛生出來的時候很難看,讓人討厭。但是我好想有神仙幫助我一樣,我是越長越好看,真不愧是男大19變,女大18變,男生變成了壯小伙,女生變成了窈窕淑女,我慢慢地變白了也變胖了。可能是吃的好了吧。 

  我現在雖然是聽奶奶說的,但是耳聽為虛,眼見為實。我就跟隨一直身上張着一個小口袋的叮鐺貓,一起坐上了時光機器回到了1995年,媽媽生我的醫院,隨着醫院的指示牌找到了婦產科,婦產科里都是要生小孩的媽媽,再往盡里走就是產房,我和小叮鐺穿上隱身衣進了產房,一位躺在手術台上的孕婦就是我的媽媽。我聽着一聲聲疼痛的尖叫,我也是一陣陣的揪心,光害怕我和我媽媽有什麼事。想着想着隨着一聲哇哇哇的大哭聲,一個小baby出生了。那就是我,一聲高興地說是一個男孩。媽媽滿頭的汗,我正要上前去個媽媽擦一下頭上的汗,卻一把被小叮鐺給拉了回來,它說你這樣只會被暴露,我看着媽媽,眼含淚水回到了現實2009年,回到家后,我急忙跑到廚房,一把摟住媽媽,哭着說:媽媽,您辛苦啦!媽媽一個勁的問我怎麼了,我只是悶悶不說。只是說:媽媽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十月懷胎,一朝分娩。” 

  媽媽,一個不可低估的詞語,一個稱謂。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我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我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