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我永遠是你的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我永遠是你的驕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你看見我三年級時的獎狀了沒有?” 

 “你要它幹嘛?” 

 “你別管了,你看見了嗎?” 

 “去我寫字檯左邊的抽屜里找找。” 

  我走到桌子旁邊,在左邊抽屜里找了半天,什麼也沒找到。“什麼呀,哪裡有?讓我看看右邊抽屜。”我拉開右邊抽屜,一疊獎狀映入我的眼帘,“果然在這。咦,這是什麼?”在獎狀下面,是一本厚厚的日記。 

  翻開第一頁,上面寫道: 

 “xx年xx月xx日,女兒會喊媽媽了,她……” 

  再往下翻翻: 

 “xx年xx月xx日,女兒會背一首古詩了,她……” 

  噢,原來是媽媽的日記。 

  繼續往下翻: 

  “xx年xx月xx日,女兒長大了,今天是我生日,他居然會知道,還特意做了一張賀卡……”日記本里夾着一張幼稚的賀卡,上面畫了一束花,歪歪扭扭地寫着:“媽媽生日快樂!”“什麼時候的事,我怎麼不記得了。”我搖了搖頭,繼續往下看: 

  “我發燒了,但是為了女兒,值!最起碼她笑着對我說了聲謝謝,看着她滿足的樣子,我就知足了……” 

  看到這,我突然想起來,10歲那年,一個大雪天,我和媽媽去表姐家玩,回來的時候,我把發卡落在表姐家了。那是我最心愛的發卡,我哭着鬧着讓媽媽去拿,媽媽拗不過我,就去了。回來時,我只注意到發卡,沒有注意到媽媽,原來她發燒了呀。 

 “寶貝,你永遠是媽媽的驕傲。”看到這,我再也抑制不住淚水,任憑它嘩嘩地流。 

  我走出房門,來到院子里,“找到了嗎?”媽問我。 

 “媽,我來刷。”從媽手裡接過碗,回頭看,她臉上早已溢滿了幸福的笑。

您正在瀏覽: 媽,我永遠是你的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我永遠是你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