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無時不刻的關照我,默默無聞得照顧我。

  就在今天,我好不容易才寫完了徵文(參加比賽的,還有獎金)媽媽又要我讀書,我很煩,因為我當時正想活動一下,於是就不耐煩的拿起書讀了起來。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連忙說:“先去玩一下吧!玩一個小時再回來讀了我當然喜出望外,穿着溜冰鞋出去了。

  可到了外面覺得一點也不好玩,因為我一直還想着讀書的事。終於我呆不住了,起身向家裡跑去,一小心摔倒在地,但我還是支撐着回家了。媽媽看到我這副樣子,連忙問我怎麼了,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媽媽把一瓶藥水拿出來,輕輕地塗著我的腳,啊!!我尖叫一聲,媽媽使勁抱着我,突然間我覺得一點也不痛了,咦?這是什麼魔力?哦!是愛的魔力!是呀!愛的魔力竟然那麼神奇!我愛你們爸爸媽媽!!

  廣東佛山高明區德信五年級:付鈺婷

您正在瀏覽: 好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