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對於媽媽,我的心中總有一陣翻騰。想到媽媽,又是一陣辛酸。我的歡樂是媽媽臉上的笑容,我的痛苦是媽媽眼裡深深的憂傷,十三年來,你給我的不光是物質上的資助,而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是你教給我的人生態度。媽媽,你是我心中避風的港灣,是我在黑暗中摸索的明燈。對於你給予我的一切,怎能不讓感恩的漣漪在我心中翻湧。

  聽外婆講過,小時候的一次高燒讓我險些喪命。在那一段日子裡,是你伴我同行。鄉中的小醫院不行,你連夜帶我到鎮醫院為我治療。當我知道,你為了我曾三天三夜未合眼時,我的鼻尖酸溜溜的,豆大的淚珠奪眶而出,雖說你教過我要堅強,但我剋制不住自己的情感。因為你那無私的雙手,才讓有我勇氣跨向了今天。那時我才幾個月大,只能通過別人語言的描畫來勾勒出你那時侯堅強的容顏。在我的記憶里,也有一些小事讓我感動,那天中午,我在床上翻跟頭,隱約聽見你的腳步聲。我假裝睡熟了,並故意把一支腳放在床邊,你看見了,悄悄的把我往裡推了推,並為我蓋好被子,生怕驚醒了我。其實,我一切都記得清清楚楚,你那個溫柔的動作經歷了五六年,我依然記憶猶新。不管過多久,我都會記得。雖說這是一件不值一提的小事,但那就是母愛的見證。溫暖了我的心扉,讓我感受到了什麼是幸福。

  媽媽,請原諒我以前的任性。請原諒我以前的過錯。啊!媽媽,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種下了一顆什麼樣的種子,我都會把我最大最好的一顆碩果獻給你。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前方的路也許有太凄迷,請在笑容你為我祝福,漫漫長夜。未來的日子有你的支持我會更加努力。

您正在瀏覽: 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