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是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是媽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我認為最美麗的女人,即使她並不會精心打扮自己。

  她,是我認為最溫柔的女人,即使她有時也會給我一臉嚴肅。

  她,是我認為最年輕的女人,即使她臉上也有怎麼也蓋不住的幾條皺紋。

  她,是對我最好的女人;

  她,也是對我最嚴格的女人;

  我,有時也會讓她愛到無法自拔;

  我,有時也會讓她操心到不知所措;

  我們已經這樣開開心心地在一起生活了15年,

  我們也已經這樣吵吵鬧鬧在一起生活了15年。

  當然,她就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她的眼睛不大也不小,可是散發的光芒是那麼的親近可人,她的鼻子蠻挺的,在她的那並不是那麼華潤的臉上勾勒出精美的輪廓。她是善良、美麗、體貼、溫柔的人,她真的很愛我,我也很愛她。當她無助時,想要逃避時,她是為了我可以開開心心而不惜一切代價面對並戰勝困難。她不是一個喜歡傾訴的人,所以當她受欺負難過時,只有埋在心底,不想讓別人因為她而擔心。我知道,媽媽的傾訴垃圾桶除了我這個女兒,就只有那個媽媽最好的朋友,也可以說是唯一的朋友——袁阿姨。媽媽和袁阿姨是,無話不說的,她們會在一個房間里,她們互相傾訴不愉快的事情,等她們都傾訴完所有的不開心后,媽媽又笑對人生,做那個我親愛的媽媽。她可以為我做一切,我也可以為她做一切,可是在平常我不好意思向媽媽說這些話,所以就寫在作文上。我想讓媽媽知道,雖然我不說,但是我真的好愛你,我會永遠愛你。

  媽媽,你是我心中最美的媽媽。

  我,是不是你心中最乖的寶貝?

  初二:可可卡哇伊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是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是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