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憶只剩落寞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只剩落寞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憶只剩落寞 標籤:落寞作文 只剩作文

她叫洛。 

  ——晨子

  喜歡靜靜地做自己 

她總是喜歡回憶一些東西,靜靜地做自己。 

她總是喜歡寫一些文章,靜靜的做自己。 

喜歡獨自坐下來聽歌看書。別人眼中的她也許是微不足道的,也許還是個性沉靜的。她討厭同齡人世俗的追捧與青睞,並不是說沒有自己的理想與目標,而是想把那些華而不實的東西看得淡一點,誠然的做自己。 

寫過的文章,感覺有點失落啊。呵,可能吧,灰色的基調,沉淡的語氣,她承認自己有點悲觀,不知道是不是墮落,只是她的性格,她的憂鬱。 

她喜歡獃獃的想一些人一些事。 

看着梧桐樹葉一片一片地掉下來,一直掉滿整個大地。她總是覺得那些樹葉慌慌張張地掉下來是為了遮住一個大秘密,而她掃開落葉,看到的總是黑色的柏油馬路。 就像她蹲在路邊看天上慢慢走過一朵雲, 她就會傻傻地望着天空,想看看雲走過了露出來的是什麼,Deep feel?但云後面還是那個千年不變的天空,仍是那個天空,總是那個天空。雲還是灰灰的,天還是迷茫的。 

總是喜歡在如此孤獨的夜裡,翻起過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擁有的,失去的,有種恍然如夢的感覺。一直都很明白,自己是不該沉迷於過去的,忘記不該記住的,忘卻一切,那樣才能換來短暫的輕鬆。其實,她是害怕深夜的,會有一種無盡的寂寞襲向我;她卻又喜歡深夜,因為只有周圍漆黑一片,她和她的淚才是安全的。 

時候覺得她自己安靜起來確實可怕,冷得讓人難以接近,甚至可以把人擊垮。其實這只是一種自我保護,一種內心脆弱的真實寫照。心都冷了,還有什麼會是溫暖的呢?腦子裡一下子閃過好多人,只是都如煙花般一瞬隨即消逝。試着用左手握住了右手,給了自己最簡單的溫暖。不再奢求別人的給予,開始學着自己給自己。 

是的,她知道她放不下,放不下自己最愛的人,傷自己最深的人,如果能輕易的放下那就不叫愛了。不過要試着做到“放手”。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沖的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讓時間帶我脫離痛苦吧!快樂要有悲傷作陪, 

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她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有人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她,好似就像一個與世格格不入的陌生人,沒有存在的價值。

風會等她嗎 

她喜歡一個人靜靜躺在太陽下,聽着風的聲音,那麽自然,那麽乾淨。那是她的習慣亦是她的信仰。 

她很想遠離這個城市,平平淡淡的,可是這不可能!風是不會為她停留的,它有着自己的信仰,它不會為她停留,就像是流沙握得越緊,流得越快。當她失意時,或許沒人在乎,但是只有風給她安慰,它漸漸成為了她的支柱,它在她心中很重要,很重要!但她知道它會給許多人一樣的關懷,它不會為她停留。它在她的生命中稍縱即逝。同樣也會在另一個她的生命中一閃而過 

任憑她怎樣努力的去緊鎖那讓淚水打的濕漉漉的回憶,它卻依然會在某個靜謐的黑夜悄悄叩響她的心門,於是她領略了什麼叫孤獨 

只有影子陪伴着我,孤獨多年, 

那個被風帶走顏色的季節 

那些退了色的記憶散落在那個夏天的某些角落…… 

 小學校服被整齊的埋在衣櫃的最底層,那些被風偷走了顏色的紅領巾靜靜地躺在某個角落……把記憶連成一串……好像是這樣的 

還是這個地平線,每天不變樣的太陽從這出現陽光,直至落的地方改變了才又覺察過了時間換不回後悔的一切。 

末染說愛上文字的孩子是寂寞的 

  ——洛

您正在瀏覽: 憶只剩落寞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只剩落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