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懂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沒人懂我。自以為懂我的人,都太過於自信了。 

  ——題記 

  沒錯,真的沒人懂。儘管有人自以為是的認為,她懂我。然也,我是一個怎樣的人,沒人清楚。包括我的家人,都不曾真正的懂過我。至少,到現在為之。 

  表面看,我是一個膽小怕事的膽小鬼。其實錯了,我有勇氣,我的勇敢,不會輕易示人,它有它獨到的價值……至少,不會隨時隨地的出現。因為,那沒價值。 

  耳旁經常傳來一個女生,扯着嗓子,高聲大罵。或者是一個男生,被女生追的滿教室跑,這不是勇敢,那些女生自以為自己有勇氣,和實力打敗男生。我不懂的是,她哪來的這份自以為是的自信。 

  每次的我,總是坐在教室,無奈的看着這番無聊的事。的確,我很少打人,而且下手從不會很重,因為我懂得什麼是值得的。 

  用自己的話說,我把自己藏的很深很深,沒人能找到真正的我,包括自己……總是執著的認為,別人都太過於自信了。但當一個人能輕鬆的看懂你的心的時候,總會有一種無名的恐懼,佔據心頭,哪怕至少現在還沒人能輕鬆的懂我。 

  我把自己看的很輕,總把別人看得很重,因為別人不是自己。我會發脾氣,而且還是喜怒無常。我執著的認為,只要不是太過火的事,自己都能諒解。除了那些,直到滅亡也還是傻瓜的人除外。因為那些人,總是沒腦子…… 

  不懂的……還有其它的嗎?因為的因為,是個無知的密……

您正在瀏覽: 懂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