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還懂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懂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坐在公交車裡,望着窗外那一排排無盡頭的樹,我笑了,笑得真實,把耳麥的聲音放大,漸漸沉浸於自己的世界,車子向平常一樣駛向一樣的終點,在終點有她,她會在那等我,一直都會……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從我們同桌起,我們便開始形影不離了,因為我們好像有種緣分,一種吸引力,互相吸引着對方,走進自己的心裡。

  有一次,我一個人,有點難過,一個人靜靜地流淚,無言的掛着qq,翻看着那些熟悉而又陌生的人,那些昵稱,頭像。

  眼帘垂下,看見手機下方有頭像閃動,突然心臟一緊,打開對話框,她的話便出現在手機屏幕上了。在?心不在焉的回了句,恩。心情不好?疑惑她怎麼知道的,你怎麼知道的?接下來那一句話無情的摧毀了我所有的堅強:我還不懂你。

  這句話讓我本來快止住的淚水再次湧出眼眶,笑了,我還高興世界上還有人懂我。

  再見到她時,她抓着我就問,怎麼了?誰惹你生氣了,我去教訓他。沒惹我啦。那你應該是又多愁善感了吧。你怎麼知道?我一臉疑惑。我還不懂你啊,你就是悲傷主義者,一點小感動你就哭的稀里嘩啦,上次在馬路邊看到一隻死貓,拉着我直哭,又不敢看,在那不停的說,一個生命消失了,是不是天上的星星會多出一顆呢?我尷尬的笑笑,你還記得啊。當然啦,那次你哭得可凶了,哇哇叫的,不是我說你,一隻貓死了,是不是也帶走了你一缸淚水啊。我笑了,追着她喊,你敢詆毀我。也笑着往前跑,來啊,來追我啊。

  那是我們好開心,雨後的空氣散發著泥土的味道,讓人無限的靠近大自然。如果當時你在場的話,你就會看到兩個傻丫頭在草地上奔跑着,嬉笑着,大喊着。那場面,我真後悔我沒帶照相機,沒有拍下這段回憶,只能用文字來描述。

  好希望多年以後,我們在陌生的街角遇見,你在我的耳邊輕輕說道:我還懂你。

  初二:餘思瑋

您正在瀏覽: 你還懂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懂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