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話西遊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話西遊上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唐僧一行這天來到了五庄觀。

  孫悟空道:“師傅前方隱約有一座庄觀。”八戒道:“猴哥,你這不是廢話。我們正站在這座莊園前面呀。”唐僧聞言道:“悟空,你出門又沒戴眼鏡。”悟空連忙戴上眼鏡,生怕老唐給他記上一筆。

  這時,一個聲音傳來大喊:“阿唐。”唐僧大聲喊道:“是誰敢直呼本人大名,悟空,悟能,悟凈上。給我打那個人,讓他好好記住本人的大名是不能亂叫的。”話音剛落,就見一白髮碧眼的戴眼鏡的腦殘的仙人就飛了出來。悟空剛要打就見那人放下一錄音機。摁下見后發出此聲;‘啵啵。咻咻。吱吱。啊。今日天氣預報。’那人連忙道;‘放錯了。”那人又摁下了一個鍵發出此聲:“阿唐,你我不相見已五百年了。我最不能忘記的是你的背影。廢話不多說只言要點,阿唐,我今日去西天聽課不在觀中,留你在觀中小住幾日並用我那鎮觀之果,人蔘果招待你。等我回來我開慶典慶祝。等我。”

  那人放完錄音后又說了一句:“本此聽力測試到此結束,請同學們繼續答題。”嗖的一聲,那人就不見了。

  悟空道:“師傅原來是你的故人請你吃飯,呀。”唐僧聞曰:“觀中見故人,言曰西天去。只緣請客來,吃完咱就撤。”八戒聞言大驚曰:“師傅。好詩,好詩。”唐僧曰:“過獎,過獎。”

  師徒幾個正談論着,忽見觀門大開,中間鋪有紅地毯。大堂內有無數珍奇果實,當中間有兩個人蔘果。

  又有幾個人抬着轎子把唐僧抬到了大堂前,“請吃人蔘果。”有兩個童子道。唐僧剛要吃發現有兩三個蟲子在果子上,大怒道:“貧僧是出家人不吃蟲子。”說完就要領着徒弟要走。那兩個童子忙道:“師傅留步。請去大堂用齋。”唐僧這才留下,去了大堂。

  這天晚上月黑風高,天空萬里烏雲。只見三個黑衣人嗖,嗖,嗖,三聲進了一個園子,那三個黑衣人是誰。原來是悟空,悟能,悟凈。

  悟空道:“是這個園子吧。”八戒道:“是,地圖上畫的是這裡。”沙僧道:“師傅真不夠意思。那果子咱們三個誰也沒吃着。”八戒道:“不急,不急咱這不來吃了嗎。”向悟空使了個眼色。他們到底要干甚麽。

  且聽我下回分解。

  山東省淄博市育才中學初二:楊澤

您正在瀏覽: 再話西遊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話西遊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