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能有星期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能有星期八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星期有幾天?當然有七天,這是連傻瓜都知道的。

  一星期雖然有七天,五天做工作,兩天休息,這似乎夠用了。但是,那五天白天都在上學,晚上每天還要寫作業,寫完后就該睡覺了。星期六和星期日也要寫作業。沒有一天是閑着的,你說,這煩不煩呀!

  假如能有星期八,我會感覺什麼都不缺。有了時間,睡個好覺,精神充足了,學習有勁了,可以感受大自然的氣息了等等

  假如能有星期八,我會把一周內想做而沒有時間做的事情在這一天補上。

  假如能有星期八,我會在這一天,穿上我心愛的綠色的滑冰鞋,帶它到滑冰場,在滑冰場上像燕子一樣輕盈的滑來滑去。

  假如能有星期八,我會幫媽媽幹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減輕媽媽的負擔。

  假如能有星期八,我會和哥哥,弟弟,妹妹一起盡情地玩。

  假如能有星期八,我會讓哥哥騎着自行車帶着我去感受大自然的氣息。

  假如能有星期八,我會帶着弟弟去鍛煉身體,跑步,做各種運動,讓我們的身體更加強健。

  假如能有星期八,我會在那一天盡情地看書,晒晒太陽,喂喂小魚。

  總之,我會做很多想做的事情。

  假如能有星期八,那是多麼的美妙啊!

  初二:孫騰飛

您正在瀏覽: 假如能有星期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能有星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