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星期天 

  星期天,我去了奶奶家,在哪兒吃的飯。吃完飯的時候,奶奶讓我們摘幾個桃子再走,我們爽快的答應了。 

 我把椅子搬到院子里,爸爸踩在椅子上把能摘的都摘下來了。只剩下摘不着的了。爸爸說上我爬到樹上去摘。我把椅子搬到大樹下,踩着它爬上了樹,我小心翼翼的在樹上走動,慢慢的探出身子,摘下我能夠着的果實,再小心翼翼的回去把摘到的果實扔給爸爸。摘了好大一會才摘完。 

  可是,還有一半果實呢!奶奶借來一架梯子,爸爸和我踩着梯子爬上了牆頭,我們各抓住一個粗壯的枝條,慢慢的在牆頭上走動,把摘到的果實都放進系在爸爸肚子上的一個袋子里,裝半截就把袋子里的果實倒在塑料紙上。奶奶和爸爸媽媽都誇我能幹,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__^*) 嘻嘻…… 

  看着勞動和汗水換來的果實,我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這個星期天真快樂啊!!! (其實我也誇自己能幹(*^__^*) 嘻嘻……現美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