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電腦,想要利用你,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想要利用你,難!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電腦,想要利用你,難! 標籤:利用作文 我想要作文 想要作文 想要飛作文

  老媽:

  我對於電腦有一種“特殊的感情”,很顯然,這是我對電腦的痴迷程度的一種說法,任何人說我有電腦癮,我都會去極力辯解,而這種解釋,往往是我選擇的“最好借口”,我現在承認!

  媽媽,為了我的身體和學習着想,你一直嘮叨我得好好利用電腦,不要上癮,電腦五千多塊買來不是讓我荒廢的千言萬語,您的目的不就是讓我每每打開電腦都是用來上網查資料學習嗎?

  我理解您,我每天都好好規劃我的上網時間,可我連上一下QQ,都能忘記睡覺吃飯等等,我好睏惑,我覺得我的電腦純粹是我每天娛樂消費的必需品,您知道嗎,我開通QQ農場,QQ牧場,QQ餐廳,QQ以後我在想什麼嗎?我無時無刻不在想我該咋么升級,咋么賺錢,咋么提高排名。要知道我在學習上可沒這種興緻啊,我好擔心我的學習,前途,夢想……

  這次我開學到學校報到,聽說一同學的一篇作文獲獎了,所以就學習她,痛改前非,我好好利用電腦,寫了這封信,希望您能原諒我哦,還有監督我的學習和對電腦的利用,也真心祝你早點學會打字!

  唉!電腦,想要利用你,難!媽媽,小心也被它給迷住了喲!

  杭州市蕭山區虎山路初中初二:李舒瓊

您正在瀏覽: 電腦,想要利用你,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想要利用你,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