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期狗的悲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狗的悲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很多種狗,他們總是效忠於他們的主人,這便是主人最大的幸福。可是……

  上個星期六的晚上如同平常一樣,微風陣陣,卻好像在訴說著什麼……

  我和媽媽來到了官園市場,來到了一家賣狗的攤位,精心挑選,找到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付了錢,把她抱了起來,走出了店門外……

  走在回家的路上,微風陣陣,我抱着他,他在我懷裡昏昏欲睡,我的心中也便是激動着……

  到了家,我把它放在地上,它的尾巴咬搖擺個不停,彷彿對新家的一切都很感興趣……

  為了能給他起一個很好的名字,我便把他抱起來仔細地端詳起來,通身黑色,一對小眼睛,總是眯縫着,鼻子也是黑色的,卻是透着光亮的,鼻子底下是一張小嘴,他的腦袋非常小,還沒有我拳頭大呢!我越看越喜歡他,便給它起了個名字,又因它的毛非常柔軟,所以叫做“黑絨”。

  第二天,我便騎車帶他來到了公園裡,他太小了,也就不引人注意了!我還是得抱着他,也怕他受了傷,又怕他亂跑以至於丟了!

  那一天我對他疼愛有加,那一天卻是過的那麼快的!

  這周每天放學回來,他都在那個窩中睡着覺,非常香甜,一看我回來了,也是快步跑到狗窩邊上,用前爪扒着窩的邊緣,我每回也是伸出手去放在他的小鼻子處,他也會很乖巧的舔着我的手,我的心裡也就有了溫馨感!有時我也會把他抱出來放在地上,他就在地上跟着我來回跑。那段時光也正是我最幸福的時光了。

  每天深夜他都會叫個不停,我也就起來幫他收拾一下它的衛生。

  可是偏偏老天就不再給我多餘的機會,今天我再回來的時候,聽我媽用沉重的語氣對我說:“看看吧,他一直等着你呢。你快去看看吧,他快不行了”屋內,他還是睡得正香,看見我回來了,也掙扎着站起來,也是想快步走來我這裡,可是他的身體不允許,走了兩步便歪了狗窩邊上,竭力地呼吸着,兩隻眼睛無助地看着我,等我再往裡看時,裡面是帶血的糞便,我立刻想到小狗一旦拉血,就會死亡……

  我再也無法想象下去了,我把手伸到他的鼻子處,他再也撐不住了,兩隻眼睛慢慢地閉上了……

  那一晚非常安靜,靜得出奇……

  北京海淀區萬壽寺中學初二:以樂景襯哀情

您正在瀏覽: 星期狗的悲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狗的悲哀 暫無評論